> 2014巴西世界杯哥伦比亚 > 2014巴西世界杯哥伦比亚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新援抵希腊报到 哥伦比亚妖人胜任多个位置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卡梅隆资料照片
卡梅隆资料照片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大雨搅乱了热身计划,不过泰达主帅吉马良斯昨天还是得到了一个稍感安慰的好消息,那就是球队的哥伦比亚新援来了。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哥伦比亚前锋卡梅隆·瓦伦西亚抵达球队希腊驻地报到,这位前哥伦比亚国脚、此前效力于阿根廷劲旅纽维尔老男孩队的悍将堪称泰达队新赛季引进的首位“大牌”。

  此前卡梅隆·瓦伦西亚始终保持神秘,直到今晨现身希腊雅典,这位已经成为泰达第四外援却始终若隐若现的强援身份才最终被确认。现年28岁的卡梅隆·瓦伦西亚先后在多家南美俱乐部效力,虽然身高只有1.73米,但他技术出色且一直保持着较高的进球率,被誉为“进球机器”。2010年卡梅隆曾在K联赛蔚山现代队踢了一年球,在参加的19场比赛中打进6球。并且卡梅隆曾在2006年入选过哥伦比亚国家队,有过两次出场记录。

  对于卡梅隆的到来,吉马显得非常高兴:“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攻击手,可以胜任前锋、前腰、边锋等多个位置,会极大地解决我们进攻乏力的问题。”至此,泰达队中外援已达四人,分别是尤万西奇、帕拉塔鲁、利马和卡梅隆。据记者了解,泰达将用满全部五个名额,最后一个仍会留给中前场。

sports.sohu.com tru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30218/n399355096.shtml report 896 卡梅隆资料照片本报讯(记者杨先华)大雨搅乱了热身计划,不过泰达主帅吉马良斯昨天还是得到了一个稍感安慰的好消息,那就是球队的哥伦比亚新援来了。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