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厄瓜多尔 > 2014巴西世界杯厄瓜多尔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预选赛 阿根廷平厄瓜多尔居榜首出线再望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4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一场焦点战在基多的阿塔瓦尔帕奥林匹克球场展开角逐,阿根廷客场1比1战平厄瓜多尔,阿圭罗开场4分钟即为球队赢得点球破门,随后厄瓜多尔的卡斯蒂略扳平比分,阿根廷最大牌球员梅西替补出场。虽然阿根廷遭遇3连平,但该队仍居榜首,出线在望。

  本场比赛,阿圭罗和帕拉西奥搭档锋线。第4分钟,阿奎罗传球,帕拉西奥小禁区前被多明戈斯扑倒,厄瓜多尔门将被黄牌警告,阿圭罗主罚点球骗过门将射入左下角。随后马斯切拉诺的远射高出。第17分钟,厄瓜多尔扳平比分,当时阿约维左路任意球传中,卡斯蒂略近距离头球破门。

  本场比赛,正如媒体预测的那样,阿根廷队主教练萨维利亚没有让梅西首发登场,他让后者坐在替补席上。据悉,赛前萨维利亚和梅西就达成了协议,在有必要的情况下,才上场踢一段时间。比赛进行到60分钟,阿根廷队仍然没有取胜的迹象,萨维利亚于是派遣梅西上场,希望巨星的登场能帮助球队改变比赛面貌。梅西上场换下了筋疲力尽的阿圭罗。可以看出,梅西的上场给阿根廷队队带来了不一样的面貌。这也是梅西连续第二场比赛坐在替补席上,上轮预选赛后,梅西就表示自己状态不佳,在海拔2800米的厄瓜多尔首都基多,他不具备踢满全场的条件。

  最终,梅西没有给阿根廷队带来第二个进球,终场结束,阿根廷1比1被对手逼平。梅西赛后表示,平局对阿根廷队来说是个不错的结果,因为球队更进一步接近巴西世界杯了。 “最重要的是我们更接近世界杯了。 ”梅西赛后表示,“上半场我们很快取得了进球,在这里(高原)踢球非常困难,正因如此,他们之后追平了比分。我们有机会获得胜利,上半场就能锁定胜局,当时我们有进攻的空间,锋线上有两名前锋,但我们的得分机会没有那么好。 ”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30612/n399381731.shtml report 763 晚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4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一场焦点战在基多的阿塔瓦尔帕奥林匹克球场展开角逐,阿根廷客场1比1战平厄瓜多尔,阿圭罗开场4分钟即为球队赢得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