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哥伦比亚 > 2014巴西世界杯哥伦比亚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预赛-苏神2球乌拉圭胜 哥伦比亚26分平阿根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北京时间9月7日,2014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进行了四场对决,哥伦比亚、巴拉圭、智利均在主场告捷,秘鲁主场负于乌拉圭。截止至今天,积分榜上的排名情况是:阿根廷26分、哥伦比亚26分、智利24分、厄瓜多尔21分、乌拉圭19分、委内瑞拉16分、秘鲁14分、巴拉圭11分、玻利维亚10分。

  哥伦比亚1-0厄瓜多尔

  哥伦比亚此役尽遣主力,法尔考、詹姆斯-罗德里格斯、祖尼加、阿尔梅罗等精英悉数上阵。战至上半场第30分钟,今夏加盟了摩纳哥的詹姆斯-罗德里格斯为本队建功,而在余下一个小时期间,两队均未进球,最终哥伦比亚主场1-0击败厄瓜多尔。凭借此胜,哥伦比亚在13轮过后跟榜首的阿根廷一样同积26分,但因净胜球少2粒名列次席,而厄瓜多尔虽说告负,但仍以21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

  巴拉圭4-0玻利维亚

  主场作战的巴拉圭此役踢的气势如宠,第16分钟,法布罗率先打开僵局,第47分钟,名将圣克鲁斯将比分扩大至2-0,第80分钟与第84分钟,奥尔蒂斯与戈梅兹为巴拉圭锁定胜局,最终巴拉圭4-0大且玻利维亚。虽说此番大胜,但巴拉圭13战仅积11分排名倒数第二,而积10分的玻利维亚则继续垫底。

  智利3-0委内瑞拉

  智利在开场后10分钟便取得进球,爱德华多-瓦加斯先拨头筹,第30分钟,冈萨雷斯将比分改写为2-0,下半场易边再战,名将比达尔在第85分钟取得进球,最终智利主场3-0击败委内瑞拉。此役战罢,智利14战积24分排名第三,委内瑞拉14战积16分排名第六。

  秘鲁1-2乌拉圭

  作客秘鲁首都利马的乌拉圭今天反客为主,利物浦当家射手路易斯-苏亚雷斯在第43分钟、第67分钟梅开二度,而秘鲁则在第84分钟由法尔范扳回1球,最终秘鲁主场1-2负于乌拉圭。本场战罢,乌拉圭13战积19分排名第五位,秘鲁13战积14分排名第七位。(纳斯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30907/n399354909.shtml report 915 北京时间9月7日,2014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进行了四场对决,哥伦比亚、巴拉圭、智利均在主场告捷,秘鲁主场负于乌拉圭。截止至今天,积分榜上的排名情况是:阿根廷2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