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澳大利亚 > 2014巴西世界杯澳大利亚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里贝里1射3传笨马破荒 法国6-0澳大利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拂夜奔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进行的一场热身赛,没有世预赛安排的法国主场6-0大胜澳大利亚。本场比赛,拜仁球星里贝里闪耀全场,完成1射3传的抢眼数据,阿森纳射手吉鲁同样梅开二度。此外,纽卡双星卡巴耶和德比希也各有1球入账。就连在国家队遭遇进球荒的本泽马也终于打破了此前1223分钟的国家队进球荒。

  世预赛方面,法国本轮没有比赛安排,由于西班牙2-1轻取白俄罗斯,法国仍然落后世界冠军3分位居H小组次席,很可能需要通过附加赛来争取巴西世界杯的门票。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澳大利亚,主帅德尚以考察球员作为目的,对阵容进行调整:瓦拉内与阿比达尔这一老一少搭档中卫,卡巴耶和博格巴出任双后腰,纳斯里时隔1年后首次获得先发机会,在英超表现抢眼的雷米司职右边锋,吉鲁则力压本泽马出任单箭头。澳大利亚方面,在德甲表现出色的克鲁斯成为球队锋线首选,曾在中超效力的麦凯也获得首发机会。

  第8分钟,里贝里左侧传中,卡尔尼禁区内手球犯规,法国获得点球机会,里贝里轻松骗过对方门将朗格拉克,将球送入球门中路,1-0,法国开局十分顺利。第16分钟,里贝里左路突破后传中,吉鲁后撤中完成高难度的抢点动作,左脚将球搓过多特蒙德年轻门将朗格拉克的头顶入网,2-0,法国扩大领先优势。

  第27分钟,里贝里中圈附近送出直塞球,纳斯里左路盘带后横传门前,吉鲁拍马赶到,右脚垫射得手,3-0,法国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第29分钟,里贝里带球突进后横传中路无人地带,卡巴耶张弓搭箭,右脚远射破门,4-0,法国遥遥领先。半场结束,法国四球领先澳大利亚。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埃弗拉左路传中,澳大利亚中卫尼尔解围失误,助攻上前的右后卫德比希凌空抽射破门,5-0,法国队继续着进球表演。第51分钟,还是里贝里在左路的突破传中,替补登场的本泽马门前右脚捅射破门,打破其在国家队的1222分钟进球荒,6-0,法国队进球一个接着一个。此后,雷米和本泽马又相继浪费单刀机会。最终,法国主场6-0横扫澳大利亚。

  法国阵容(4-2-3-1):1-洛里斯/2-德比希、4-瓦拉内、22-阿比达尔(46’ 5-萨科)、3-埃弗拉(64’ 12-克里希)/6-卡巴耶(83’ 18-西索科)、19-博格巴(63’ 14-马图伊迪)/20-雷米、11-纳斯里、7-里贝里(63’ 8-瓦尔布埃纳)/9-吉鲁(46’ 10-本泽马)

  澳大利亚阵容(4-2-3-1):12-朗格拉克/8-维尔克希尔、13-威廉姆斯、2-尼尔、3-卡尔尼/15-耶迪纳克、16-霍兰德/23-布雷西亚诺、4-卡希尔、17-麦凯/10-克鲁斯

  (红拂夜奔)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31012/n390901553.shtml report 3495 [相关]哥伦比亚3-3平智利出线..|厄瓜多尔1-0胜乌拉圭..-->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进行的一场热身赛,没有世预赛安排的法国主场6-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