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厄瓜多尔 > 2014巴西世界杯厄瓜多尔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预赛-巴萨魔翼助智利2-1厄瓜多尔 两队皆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北京时间10月16日上午7时30分,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的收官战,智利主场2-1力克厄瓜多尔,桑切斯和梅德尔在3分钟内的2个进球,确立比赛的胜势,厄瓜多尔前锋卡塞多一度在下半场扳回一城,依然无济于事。两队携手直接晋级。巴拉圭主场1-2遭提前出线的哥伦比亚逆转,老将耶佩斯一人包办两球,闪耀全场。

  智利2-1厄瓜多尔

  本轮之前,两队同积25分,厄瓜多尔以净胜球优势排在第三,智利则排名第四。两队只要以一个平局和气收场,便能携手晋级巴西世界杯,但是倔强的智利人并不这么想。

  第28分钟,巴尔迪维亚禁区边缘晃开厄瓜多尔后卫防守后的低射被对方门将多明戈斯扑出。3分钟后,又是巴尔迪维亚接比达尔传球,门前传射抽射,皮球打在边网上。第35分钟,上个比赛日刚刚独中两元的桑切斯打响头炮。梅纳边路传中落点不错,身材不高的桑切斯从人群中高高跃起,将球砸入对方球门,1-0,智利取得领先。第38分钟,迪亚斯开出角球,英超加迪夫城中场核心梅德尔门前抢点将球挡入厄瓜多尔球门,2-0,智利3分钟内攻入2球。半场结束,主队牢牢控制局面,暂时2-0领先。下半时,厄瓜多尔前锋卡塞多在第66分钟接瓦伦西亚长传,门前右脚低射洞穿布拉沃十指关,1-2,厄瓜多尔扳回一城。最终,主队智利守住了一球领先优势,主场2-1力克对手。

  本场之后,赢球的智利积28分排名南美赛区第三,输了球的厄瓜多尔积25分,与本轮3-2力克阿根廷乌拉圭同分,但厄瓜多尔净胜球为+4,高于乌拉圭的0,幸运获得南美赛区第四,与智利一起获得直接晋级资格。而乌拉圭排名第五,将与亚洲第五名约旦争夺一张参加巴西世界杯的门票。

  智利(3-4-3):1-布拉沃/2-梅纳、3-冈萨雷斯、20-阿兰古斯(75’ 14-费尔南德斯)/4-伊斯拉、8-比达尔、10-巴尔迪维亚(90’ 22-皮尼利亚)、17-梅德尔/7-桑切斯、11-巴尔加斯(86’ 15-博塞茹)、21-迪亚斯

  厄瓜多尔(4-4-2):22-多明戈斯/2-瓜瓜、3-埃拉佐、4-帕雷德斯、6-诺博阿/10-W-阿约维、13-E-瓦伦西亚(72’ 17-J-阿约维)、16-A-瓦伦西亚、14-卡斯蒂略/8-卡塞多(89’ 5-伊巴拉)、9-蒙特罗(84’ 12-马丁内斯)

  巴拉圭1-1哥伦比亚

  第8分钟,哥伦比亚门将奥斯皮纳接角球时出现脱手失误,罗哈斯远门柱及时补射将球送入哥伦比亚球门,1-0,巴拉圭先声夺人。第31分钟,国米中场瓜林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哥伦比亚比分落后,且不得不在剩余的1小时时间里10打11。第38分钟,罗德里格斯任意球传至门前,老将耶佩斯抢到第一落点,将球顶入巴拉圭的球门,1-1,哥伦比亚扳平比分。第57分钟,替补前锋巴卡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比拉尔扑出,耶佩斯门前补射反超比分,2-1,哥伦比亚客场实现大逆转。最终,这场无关大局的比赛,以哥伦比亚客场2-1逆转而告终。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31016/n399381433.shtml report 2191 北京时间10月16日上午7时30分,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的收官战,智利主场2-1力克厄瓜多尔,桑切斯和梅德尔在3分钟内的2个进球,确立比赛的胜势,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