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波黑 > 2014巴西世界杯波黑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黑成人口最少出线队 列支敦士登人均积分惊人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郭晓明

  就在代表13亿人民的中国男足被印尼逼平、进军亚洲杯决赛圈前景黯淡后仅仅几个小时,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小组赛昨日凌晨收官。以波黑、冰岛为代表的一批绝对意义上的小国脱颖而出,创造了各自足球史上的奇迹。

  波黑 人口最少的出线队

  人口:383万国土面积:5.11万平方公里本届世预赛成绩:出线

  在全世界目前已经取得出线权的球队中,以波黑人口最少,上届欧锦赛预选赛小组赛他们只是落后法国一分屈居第二,附加赛惜败于葡萄牙,今年终于杀入世界杯决赛圈。

  顺便一提,波黑这个“人口最少的出线队”头衔几乎可以肯定保持不到最后。南美传统豪门乌拉圭人口仅有332万,已经杀入附加赛。面对欧洲顶级前锋射手苏亚雷斯和卡瓦尼带队的乌拉圭,来自亚洲的约旦几乎毫无希望。

  冰岛 首次杀入附加赛

  人口:31.5万国土面积:10.3万平方公里本届世预赛成绩:附加赛

  北欧小国冰岛进入人们视野的机会并不多,可就是这么一支队伍,竟然也杀入了附加赛。若说人口数量,冰岛更少,全国总共才三十几万人,若说经济,冰岛外债总额巨大,平均每个冰岛公民负债20万美元,需要全国不吃不喝干十年才还得出。就是这么个要人没人要钱没钱的国家,距离世界杯决赛圈也只有一步之遥。

  列支敦士登 人均积分世界第一

  人口:3.6万国土面积:160平方公里本届世预赛成绩:小组赛积2分

  列支敦士登这个常住人口只有3.6万的小国的国脚多半还是业余的,有销售员、教师、管道工、司机。可这支球队的实力也不比中国队差。近年来他们逼平过葡萄牙和澳大利亚,击败过冰岛,今年的预选赛上他们更是拿到两场平局,平均1.8万人就能挣得一分,堪称人均积分世界第一。

sports.sohu.com true 湖北日报 https://2014.sohu.com/20131017/n399385286.shtml report 1066 就在代表13亿人民的中国男足被印尼逼平、进军亚洲杯决赛圈前景黯淡后仅仅几个小时,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小组赛昨日凌晨收官。以波黑、冰岛为代表的一批绝对意义上的小国脱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