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波黑 > 2014巴西世界杯波黑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1支球队获巴西世界杯门票 人口小国波黑亦入围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巴西世界杯的32支参赛球队已经产生了21支——巴西世界杯真的已经越来越近了。

  昨天是世界杯预选赛产生晋级球队最多的一天,一夜之间有7支球队获得了巴西世界杯的入场券。昨天是欧洲区预选赛最后一轮小组赛,结果全世界球迷人数众多的西班牙队和英格兰队如愿晋级。值得一提的是,黑马波黑从拥有曾经的欧洲冠军希腊队的G组杀出重围,人口只有380万的波黑历史上第一次打进了世界杯,380万的人口数字甚至不到杭州的一半(2012年年底,杭州市常住人口880.2万人)。波黑队的副队长米西莫维奇目前效力于中超球队贵州人和,这也是中超第一位现役的能够参加世界杯的欧洲外援。另外一支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的欧洲球队是俄罗斯队,他们挤掉了拥有C罗的葡萄牙队。

  欧洲区预选赛9个小组第一直接获得世界杯参赛权,另外成绩最好的8个小组第2将以淘汰赛的方式获得剩余的4张入场券。C罗和里贝里会不会缺席巴西世界杯?接下来的附加赛将给葡萄牙队和法国队一个说法。

  和欧洲区预选赛一样,南美区和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也打完了各自的预选赛。智利厄瓜多尔追随着阿根廷队和哥伦比亚队获得了世界杯参赛券,他们明年将和东道主巴西一起捍卫南美洲足球的荣誉。南美洲预选赛第5名乌拉圭队将和亚洲区第5名约旦队,争夺一个晋级世界杯的名额。而经常能够在大赛中让人眼前一亮的墨西哥队,这次只获得了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第4名,他们将和大洋洲的新西兰队争夺一个晋级名额。

  非洲区预选赛已经踢到了第3轮,10支球队将在下个月决出5个晋级名额。非洲球队实力和状态起伏很大,而且经常会出现黑马,所以如果像德罗巴率领的科特迪瓦队出局,地图上得用放大镜才能找到的佛得角群岛完成晋级,你也千万不要感到奇怪。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都市快报 https://2014.sohu.com/20131017/n399385332.shtml report 1485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巴西世界杯的32支参赛球队已经产生了21支——巴西世界杯真的已经越来越近了。昨天是世界杯预选赛产生晋级球队最多的一天,一夜之间有7支球队获得了巴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