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希腊 > 2014巴西世界杯希腊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预赛-希腊3-1十人罗马尼亚 克罗地亚客场险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北京时间11月16日3时45分,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附加赛首回合中,希腊队主场3-1完胜10人作战的罗马尼亚,米特罗格卢梅开二度,萨尔平吉迪斯与斯坦库各入一球。克罗地亚则在客场遭遇冰岛强力阻击,在11人打10人场面又绝对占有的情况下被对手逼平。

  希腊3-1罗马尼亚

  米特罗格卢与萨马拉斯、萨尔平吉迪斯搭档组成希腊队攻击线,罗马尼亚中锋还是马里卡,托尔热与斯坦库在其身后游弋。第14分钟,萨尔平吉迪斯直塞,米特罗格卢突入禁区中路左脚斜射球门右下角破网,希腊1-0领先比分。第19分钟,罗马队后卫托罗西迪斯对马里卡犯规,客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托尔热任意球传中,斯坦库小禁区内头球攻门,1-1,罗马尼亚扳平比分。

  但希腊仅仅让领先优势流失两分钟,第21分钟,托罗西迪斯将功补过送出直塞,萨尔平吉迪斯禁区右侧小角度推射破门,2-1,希腊再次取得领先。第66分钟,托尔热对赫莱巴斯犯规,希腊任意球传中,老将卡楚拉尼斯头球摆渡,米特罗格卢中路接应左脚打门,个人梅开二度的同时也帮助希腊取得3-1的完胜。第90分钟,客队的拉萨尔3分钟内连吃两张黄牌,罗马尼亚输球又输人,下周中进行的第二回合要翻盘难度极大。

  冰岛0-0克罗地亚

  西古德森领衔冰岛首发阵容,克罗地亚中场则是由莫德里奇和拉基蒂奇坐镇,爱德华多支援曼祖基奇冲锋。第50分钟,斯库拉森放倒佩里西奇,被主裁出示红牌罚下场,冰岛场上只剩10人作战。场面上克罗地亚优势明显,射门14次射正6次,主队仅有4次射门而且无一射正,不过两队最终谁都无法击败对手,曼祖基奇与替补出战的奥利奇无所作为,两队最终握手言和。

  (Santi)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31116/n399358176.shtml report 1430 北京时间11月16日3时45分,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附加赛首回合中,希腊队主场3-1完胜10人作战的罗马尼亚,米特罗格卢梅开二度,萨尔平吉迪斯与斯坦库各入一球。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