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智利 > 2014巴西世界杯智利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智利两度在温布利赢球 巴萨边锋两球羞辱英格兰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恒 山

  昨天英格兰和智利在伦敦温布利球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英格兰0-2输给智利,巴萨边锋桑切斯上下半场各入一球,下半场英格兰场面上围攻智利但进攻毫无威胁。自1953年以后,英格兰就没有破过智利的大门,这是英格兰2013年首次输球,上次英格兰在温布利净输两球还是1999年2月对当时的世界冠军法国。智利成为继瑞典后第2支连续4场对英格兰不丢球的球队,也成为巴西之后两度在温布利击败英格兰的非欧洲球队。

  当智利打入第2球后,整个温布利发出了巨大的嘘声,这嘘声显然是冲着英格兰去的,英格兰的表现实在让人很失望,让支持他们的主场球迷很郁闷,赛后英格兰主教练霍奇森承认0-2输给智利是完败,但表示球队还是有积极一面的。霍太公还强调智利实力的确更强但也更狡猾,而 0-2的比分不公平。

  最出风头的是在巴萨效力的智利边锋桑切斯,他先是嘲讽英格兰太软无法在世界杯中取得好成绩,接着又表示鲁尼对智利不是威胁,这让英格兰上下很是恼火,不少英格兰球员都表示要在比赛中让桑切斯清醒清醒,但结果是英格兰又被桑切斯羞辱,昨天桑切斯上下半场各入一球,让英格兰14年以来首次尝到主场净负两球的滋味。本赛季桑切斯无论在国家队还是在俱乐部表现都异常出色,在西甲他9场贡献7个进球两次助攻,而在国家队,算上本场他近7次国家队打入8球,这样的进球效率比起梅西和C罗来都不逊色。面对英格兰的后卫,桑切斯确实就像梅西一样神勇,只要拿到球就能制造威胁,英格兰的后卫拿他完全没办法,完全被他打爆。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31117/n399349772.shtml report 992 昨天英格兰和智利在伦敦温布利球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英格兰0-2输给智利,巴萨边锋桑切斯上下半场各入一球,下半场英格兰场面上围攻智利但进攻毫无威胁。自1953年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