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洪都拉斯 > 2014巴西世界杯洪都拉斯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贝尔纳德进处子球 巴西半场1-0洪都拉斯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7日上午8时30分,一场国际热身赛在美国迈阿密阳光生活球场进行,2014年世界杯东道主巴西暂时1-0领先已经晋级巴西世界杯的洪都拉斯。第21分钟,保利尼奥传中,贝尔纳德门前包抄收获国家队处子球。

  历史上,两队在国际A级赛事交锋5次,巴西3胜1平1负占据一定优势,进16球失6球。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1/4决赛,巴西3-2力克洪都拉斯。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2001年美洲杯的1/4决赛上,巴西曾经0-2不敌当时临时顶替阿根廷参赛的洪都拉斯,恰巧巴西时任主帅便是如今的斯科拉里。近来两队状态都不错,巴西世界排名第11,刚刚在今年夏天拿到联合会杯冠军的巴西桑巴军团在热身赛里取得四连胜,近10场赛事9胜1负。洪都拉斯则力压墨西哥拿到了直接晋级巴西世界杯的门票,世界排名上升至第34位。

  本场比赛,斯科拉里十分重视,将内马尔、奥斯卡、大卫-路易斯等核心悉数派遣首发。在门将位置重点考察来自国内米内罗竞技的维克托,在前场则期待顿涅茨克矿工的边锋贝尔纳德能够踢出在联赛里的高水准。而洪都拉斯方面更是排出了最强阵容,目前效力中甲贵州智诚的前锋科斯特利进入首发十一人名单。

  第4分钟,奥斯卡前场背身拿球被菲格罗亚从身后挤到,巴西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内马尔任意球攻门高出。第8分钟,佩拉尔塔在左路精彩扣过倒地铲抢的贝尔纳德后传中被挡出底线。1分钟,佩拉尔塔右路突击制造任意球,卡洛斯将球开至门前,本特色头球后蹭未果。

  第11分钟,卡洛斯禁区外远射偏出。第12分钟,麦孔防守时抬脚过高,踢到了洪都拉斯中场埃斯皮诺萨的头部,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科斯特利前场左路倚住路易斯,制造了后者的犯规,埃斯皮诺萨任意球开至门前被维克托抢先得到。

  第15分钟,内马尔左路内切后制造对手禁区内混乱,洪都拉斯后卫解围不利,保利尼奥前场断球突入禁区晃过菲格罗亚后小角度低射,洪都拉斯门将巴尔达雷斯将球扑出。1分钟后,帕拉西奥斯中场凶狠踢倒内马尔,也被吃到一张黄牌。第18分钟,奥斯卡前场横向盘带后劲射高出横梁。

  第21分钟,保利尼奥右路低平球传中,贝尔纳德中路跟进推射球门上角得手,1-0,巴西率先打破僵局,贝尔纳德收获国家队处子球。第24分钟,保利尼奥前场连续突进后一脚低射被巴尔达雷斯扑住。

  第28分钟,大卫-路易斯后场长传球找锋线上的贝尔纳德,后者在对方后卫干扰下未能控制好皮球,巴尔达雷斯及时出击化解了险情。第33分钟,内马尔又在突破时被佩拉尔塔狠狠踩到了脚踝,双方球员情绪都有些激动,马克斯韦尔和对方球员贝尔纳德斯理论了很久,被主裁判劝开。第36分钟,内马尔奔赴半场开始带球疾进,晃开两名防守球员后在禁区角上劲射,皮球被对方门将巴尔达雷斯扑出。奥斯卡角球找后门柱的路易斯,切尔西中卫头球攻门,皮球顶在了边网上。

  第38分钟,内马尔反击中送出妙传,贝尔纳德右路横传门前,若慢了半拍未能够到皮球。第40分钟,内马尔禁区内晃过贝尔纳德斯后被佩拉尔塔从身后踢倒,但主裁判并未判给巴西点球机会。补时阶段,菲格罗亚的任意球攻门放了高射炮。半场结束,巴西暂时1-0领先洪都拉斯。

  巴西(4-3-3):1-维克托/15-麦孔、13-丹特、4-大卫-路易斯、14-马克斯韦尔/18-保利尼奥、17-古斯塔沃、11-奥斯卡/10-内马尔、21-若、20-贝尔纳德

  主教练:斯科拉里

  洪都拉斯(4-4-2):18-巴尔达雷斯/12-佩拉尔塔、5-贝尔纳德斯、3-菲格罗亚、7-伊萨吉雷/20-卡洛斯、8-帕拉西奥斯、14-加西亚、15-埃斯皮诺萨/11-本特森、13-科斯特利

  主教练:苏亚雷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31117/n399382012.shtml report 2119 北京时间11月17日上午8时30分,一场国际热身赛在美国迈阿密阳光生活球场进行,2014年世界杯东道主巴西暂时1-0领先已经晋级巴西世界杯的洪都拉斯。第21分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