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科特迪瓦 > 2014巴西世界杯科特迪瓦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预赛非洲区大决战 尼日利亚科特迪瓦率先晋级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进入了最后的决战。科特迪瓦和尼日利亚分别守住了首回合的优势,率先晋级世界杯决赛圈,这样巴西世界杯32强的球队增加到23支。

  作为新科非洲杯冠军,尼日利亚成为非洲区第一支晋级巴西世界杯的球队,也是该队历史上第五次晋级决赛圈。从1981年起,尼日利亚在海港城市卡拉巴尔的埃苏埃内体育场举行的世界杯预选赛就没输过球,再加上首回合在客场以2∶1战胜埃塞俄比亚,使他们成为晋级的大热门。比赛没有出现任何悬念,开场20分钟尼日利亚就获得点球,摩西操刀命中,尼日利亚以总比分3∶1领先。第82分钟,替补登场的奥比纳罚入了直接任意球,为尼日利亚锁定胜局。

  相对来说,塞内加尔和科特迪瓦的比赛则相当残酷。此役由于塞内加尔的主场还处于禁赛期,比赛改在摩洛哥最大城市卡萨布兰卡进行,科特迪瓦首回合在主场以3∶1获胜。科特迪瓦派上了全主力,但比赛踢得非常艰苦。第75分钟,科特迪瓦队长德罗巴在本方禁区内对塞内加尔中场马内犯规,替补出场的前锋索乌罚进点球。塞内加尔把总比分追到2∶3,只要再进一球就能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淘汰科特迪瓦。不过补时阶段,科特迪瓦打出快速反击,效力法甲里尔的卡鲁取得关键进球,最终总比分4∶2锁定出线权。

  随着尼日利亚、科特迪瓦率先出线,非洲区预选赛还剩3场比赛。目前加纳几乎锁定出线权,如果喀麦隆与阿尔及利亚也一同出线,这样巴西世界杯赛5支非洲出线队将与上届南非世界杯赛完全一样(不计上届世界杯无需参加预选赛直接入围的东道主南非)。本报记者 申炜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城市快报 https://2014.sohu.com/20131118/n399355886.shtml report 875 昨天,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进入了最后的决战。科特迪瓦和尼日利亚分别守住了首回合的优势,率先晋级世界杯决赛圈,这样巴西世界杯32强的球队增加到23支。作为新科非洲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