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希腊 > 2014巴西世界杯希腊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预赛-希腊总分4-2 曼朱进球染红克罗地亚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附加赛落下帷幕。希腊客场1-1战平罗马尼亚,以总比分4-2历史上第三度杀入世界杯决赛圈,自04年问鼎欧洲杯冠军后从未缺席世界大赛。克罗地亚在少一人作战情况下2-0淘汰冰岛,历史第4次杀入世界杯,拜仁慕尼黑前锋曼朱基奇首开记录但10分钟后染红下场。

  罗马尼亚1-1希腊(总比分2-4)

  开赛6分钟,乌迪内斯边锋托雷左路切底线抽射偏出。希腊第17分钟还以颜色,霍勒巴斯禁区边缘劲射角度刁钻,门将塔塔鲁萨努倒地用指尖将球拨出底线。第22分钟,卡拉古尼斯任意球开至门前,萨马拉斯甩头攻门将将偏出。1分钟后,卡拉古尼斯再次妙传,米特罗格鲁甩开马泰尔在禁区内从容抽射,1-0。米特罗格鲁近8场国家队和俱乐部比赛都有进球,希腊总比分4-1遥遥领先。罗马尼亚没有太多办法,第33分钟,替换受伤的拉特出场的拉托夫莱维奇在外围闪转挪移完成一记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55分钟,霍班塞球到禁区,罗马后卫托罗西迪斯解围忙中出错把球吊入自家大门,1-1。罗马尼亚看到一线希望,前锋尼库莱马上替补出场加强进攻。第62分钟,霍班25码外避开铲断后怒射球门近角,门将卡尼齐斯倒地双手将球封出。第84分钟,尼库莱禁区边缘拿到位置不错的射门机会,但拉出的弧线球太靠近门将。最终罗马尼亚无力回天。

  罗马尼亚(4-4-2):塔塔鲁萨努/马泰尔、戈伊安(87’格罗扎夫)、拉特(26’拉托夫莱维奇)、齐里奇斯/马西姆、塔纳斯、霍班、托雷(56’尼库莱)/斯坦库、马里卡

  希腊(4-3-3):卡尼齐斯/马尼亚蒂斯、霍勒巴斯、帕帕斯塔托普罗斯、托罗西迪斯(72’韦特拉)/西奥瓦斯(80’马诺拉斯)、齐奥利斯、卡拉古尼斯(73’萨马里斯)/萨尔平吉迪斯、萨马拉斯、米特罗格鲁

  克罗地亚2-0冰岛(总比分2-0)

  开赛不到1分钟,“魔笛”莫德里奇妙传禁区,佩里西奇快速出球,奥利奇跟进劲射高出。第12分钟,热刺中场西古德森的远射碰队友费博贾森身上折射入网,但费博贾森已经处在越位位置,所以进球无效。第22分钟,塞尔纳主罚的任意球直奔球门死角,门将霍多尔森飞身救险。第27分钟,拉基蒂奇左路过人起球传中,佩里西奇头球摆渡,曼朱基奇在后点包抄破门,1-0。这仅仅是他本次预选赛第4粒进球。

  第36分钟,拉基蒂奇角球被顶出,塞尔纳起球再找曼朱基奇,曼朱基奇近距离头槌被门将神奇封出。2分钟后,曼朱基奇从背后铲倒了冰岛中场古德蒙森,结果被红牌直接罚下。第47分钟,科瓦西奇横向盘带直塞前方,塞尔纳禁区前沿第一时间劲射破网,2-0。第60分钟,拉基蒂奇开出角球,奥利奇倒钩打门击中横梁反弹砸在门线上,冰岛门将霍多尔森及时将球捞出。第64分钟,克罗地亚反击中由莫德里奇横敲,佩里西奇势在必进的低射被门将用脚挡出。最终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克罗地亚(4-4-2):普莱蒂科萨/塞尔纳、乔卢卡、西穆尼奇、普兰季奇/佩里西奇、莫德里奇(90’洛弗伦)、拉基蒂奇、科瓦西奇(75’雷比奇)/曼朱基奇、奥利奇(81’耶拉维奇)

  冰岛(4-4-2):霍多尔森/萨瓦尔森、阿尔纳森、拉格纳-西古德森、斯库拉森/古德蒙森、古纳尔森(73’霍弗雷德森)、吉尔菲-西古德森、巴贾纳森/费博贾森、古德扬森(65’吉斯拉森)

  (西莫)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31120/n399358085.shtml report 2588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附加赛落下帷幕。希腊客场1-1战平罗马尼亚,以总比分4-2历史上第三度杀入世界杯决赛圈,自04年问鼎欧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