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 >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拉圭锁定世界杯最后席位 484亿群星决战巴西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作者:瞿俊

  昨晚对乌拉圭球迷来说,注定是一场不眠之夜。虽然没有在家门口取得一场胜利,结束世界杯预选赛之旅,但沉闷的比赛丝毫没有影响乌拉圭球迷的喜悦和激动之情。凭借客场的5粒进球,乌拉圭成功搭上巴西世界杯“末班车”,锁定了32强的最后一个席位。

  至此,回归足球王国的2014世界杯,即将奏响最强的音符。

  在跨度两年多,总共800多场世预赛中,人们不会忘记C罗战伊布的“帽子戏法”,“高卢雄鸡”法国队惊天逆转后的疯狂肆意,“欧洲红魔”比利时队的横空出世,也不会忘记德国、荷兰、阿根廷等传统劲旅的强势依旧,更不会忘记中国男足创下的连续3届无缘亚洲区10强赛的耻辱纪录。

  32强的结果说明,足球场上终究要靠实力说话。在世界排名前20中有19队晋级,各大洲实力最强的球队也基本进入本届世界杯决赛圈。

  与过去3届世界杯相比,明年将在巴西打响的这场世界足坛顶级大战,将是实力最强、参赛队水平最为接近的一届世界杯赛。

  与此同时,这也将是一场最烧钱的足球盛宴。

  根据《转会市场》粗略评估,本次世界杯32强球队预选赛常备阵容的合计身价达到了59亿欧元,折合人民币484亿!半年后,这32支球队的736名球星将为了竞逐冠军奖杯而厮杀。他们的身价,足以证明他们的才华、水准、声望和江湖地位。试问,一场由这样一批赤金打造的球星参与的顶级盛会,又怎能不令这个星球上热爱足球的民众热血沸腾?

  与疯狂的身价相挂钩的,注定是疯狂的表演。还记得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上发生的一切吗?在巴西那片足球热土上,“世界杯前哨战”创下了场均进球4.25个、场均观众人数超过5万的一系列纪录,巴西民众无可压抑的足球激情、各队你来我往的奔放攻杀,共同支撑起足球烈火的熊熊燃烧。

  据悉,下月6日将进行分组抽签,而抽签之前得先确定32强分档。国际足联已确定,巴西及世界排名前七位球队为第一档次种子队。余下24强分档原则,根据地理因素和实力水平。

  与上届杯赛相比,巴西世界杯出现小小的变化:非第一档次欧洲队多了一支、非第一档次的南美队少了一支。国际足联可能做出微调,将欧洲排名最低的法国列入第三档次。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东方卫报 https://2014.sohu.com/20131122/n399363795.shtml report 1318 昨晚对乌拉圭球迷来说,注定是一场不眠之夜。虽然没有在家门口取得一场胜利,结束世界杯预选赛之旅,但沉闷的比赛丝毫没有影响乌拉圭球迷的喜悦和激动之情。凭借客场的5粒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