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喀麦隆 > 2014巴西世界杯喀麦隆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大演同室操戈 切尔西"内斗"埃托奥以1挑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4巴西世界杯赛场“同室操戈“的戏码层出不穷。2006年特雷泽盖点球大战不幸罚失后就坦言布冯的确影响到了他主罚的感觉,因为两人在尤文图斯做了6年的队友;另外葡萄牙球星C罗当年飞奔半场告状激怒俱乐部队友鲁尼的风波也在英格兰被炒作了许久,巴西世界杯赛场也会出现在同一俱乐部效力但代表不同国家队各为其主的场面。其中A组巴西队、克罗地亚队、墨西哥队和喀麦隆队就有这样的例子。

  2014年世界杯可能是喀麦隆猎豹埃托奥的告别演出,而作为国家队队长埃托奥需要在球场上与同在切尔西队效力的三位队友拉米雷斯、奥斯卡和大卫-路易斯兵戎相见,当然与埃托奥在国家队队中主力位置难以撼动相比,他的三位俱乐部队友则需要为争取出场机会而内部竞争一番。巴西队的门将塞萨尔目前效力于女王公园巡游者,而克罗地亚队的尼科-克拉尼察则是他的俱乐部队友,另外喀麦隆队的后卫埃克托也在该队效力。

  喀麦隆中场亚历山大-宋将在面对巴西队时有机会遇到同样效力于巴塞罗那队的内马尔和阿尔维斯,而这三人平时都对时尚很感兴趣,是属于秀时尚风格的球员。除巴萨帮外,“皇家马德里系”的则有巴西队的马塞洛和克罗地亚中场莫德里奇,今年8月在吉尼斯杯决赛与切尔西队的比赛中,莫德里奇可是助攻过马塞洛进球,明年夏天莫德里奇可要擦亮眼睛了。

  沃尔夫斯堡的巴西国脚古斯塔沃和佩里西奇都是中场球员,只是两人能否获得出场机会甚至随队出征现在都是疑问。斯尔纳和爱德华多都效力于顿涅茨克矿工,而巴西90后小将伯纳德也在该球会踢球。当然不同国家、不同俱乐部的球员并不意味着他们就关系不好,譬如在埃弗顿效力的克罗地亚国脚耶拉维奇就和在曼城踢球的波黑国脚哲科一起观看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抽签仪式。(文治)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31207/n399314468.shtml report 2110 2014巴西世界杯赛场“同室操戈“的戏码层出不穷。2006年特雷泽盖点球大战不幸罚失后就坦言布冯的确影响到了他主罚的感觉,因为两人在尤文图斯做了6年的队友;另外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