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杯|巴西世界杯|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T恤惊现性暗示 巴西观战沦为艳遇之旅?

来源:新华网
巴西世界杯T恤
巴西世界杯T恤

  新华网巴西利亚2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彤杨江玲)巴西政府部门对阿迪达斯推出的巴西世界杯T恤提出了激烈的批评,认为阿迪达斯是在“赤裸裸地”进行“性暗示”。阿迪达斯公司随即宣布,立即从市场上撤回这些商品。

  作为本届世界杯赞助商,阿迪达斯新版T恤有两种设计引发争议:一种为绿色,上写有“我爱巴西”(I loveBrazil),但图案为“爱”的心脏穿着比基尼,容易让人联想到女人的臀部;另一种为黄色,上面画有一穿比基尼泳装的女郎,并配有“寻求破门”(Looking to score)字样,极易被理解为另一种意思(“找刺激”)。

  巴西国家旅游局25日发表公告,指责这些商品“无端地”把巴西的形象“与性相联系”,这与其所“倡导的自然与文化旅游理念背道而驰”。因此,它坚决要求阿迪达斯公司收回这些产品。巴西国家旅游局局长弗拉维奥·迪诺(Flovio Dino)的批评更为激烈。他说,如果这是在暗示“性旅游”,那么就是“不能接受的犯罪”。“我们要让主要的商业伙伴清楚知道,巴西在自己的国土上不会容忍这种犯罪。”

  当日,阿迪达斯公司宣布从市场上撤回有争议产品。它在一份公告中解释说,这些T恤仅为在美国销售的限量商品,绝对没有要冒犯巴西的意图。公司一贯接受消费者和商业伙伴的意见,并不会继续销售有争议的产品。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2014.sohu.com/20140226/n395670984.shtml report 1149 巴西世界杯T恤新华网巴西利亚2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彤杨江玲)巴西政府部门对阿迪达斯推出的巴西世界杯T恤提出了激烈的批评,认为阿迪达斯是在“赤裸裸地”进行“性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