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勒夫承诺拉姆成德国队后腰 皇马铁腰必战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帕西诺

  距离德国世界杯只有100天左右的时间了。各大豪门球队球员的状态和伤病情况,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作为夺冠大热门之一的德国队,目前备受瞩目。但是德国国脚们的状况各自不同。斯文-本德伤了,基本无缘世界杯;赫迪拉、巴德斯图贝尔、京多安,也都还没有从重伤中完全恢复。而厄齐尔近期状态非常糟糕,而且场内场外麻烦不断,许尔勒倒是状态不错上演了帽子戏法,拜仁队的国脚们状态也普遍出色。

  本周将迎来国际足联的国际比赛日。为了检验状态,德国队将在主场迎来与智利队的热身赛。德国队主帅勒夫表示,拉姆会在这场比赛中首发出任后腰。本赛季,在瓜迪奥拉的调教下,拜仁和德国队的双料队长,已经被改造为了出色的后腰,拉姆还能踢左右两个边后卫。勒夫也希望沿用瓜迪奥拉的试验成果。根据《图片报》的报道,德国队与智利队热身赛时,拉姆后卫移到后腰,那么首发右后卫将是时隔三年重返国家队的格罗斯克罗伊茨,勒沃库森中场大将拉斯-本德将因为肌肉有伤缺席本场比赛,传奇射手克洛泽将出场比赛。

  “从纸面上来说我们是一支顶级球队,但是实际上情况并非如此。我们队里有一些球员遭受到了伤病。而有些球员在不在最佳状态。球队还有一些其他的问题。我希望球员们在世界杯到来时调整到最佳的状态。”勒夫表示:“大赛前的备战,和大赛期间的表现是一样重要的。球员要想持续保持状态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对于球员们来说,大赛即将到来,我们需要考虑球员真正的实力。因此,球队必须考虑球队的伤病情况,选择最合适的球员参加世界杯。”

  德国队目前人才济济,但是中场核心厄齐尔状态很一般。而穆勒、许尔勒、罗伊斯、格策们状态都不错。勒夫表示,他不会根据球员名气去做选择,只会根据球员们的表现和状态来决定。“我们在世界杯上需要真正能够保持健康的球员,而且他们也必须拿出最佳的状态来才行。我们要状态最好,即插即用型的球员,而不是理论上最好的球员。可能,我们拥有23名出色的球员,但谁也不敢保证,他们到时候在世界杯上还有出色的状态,也都能入选世界杯阵容。”显然,勒夫的话里有话,长期养伤的国脚京多安、赫迪拉、戈麦斯,以及阿德勒等,都需要努力踢出好的表现,才能获得世界杯门票。

  尽管如此,勒夫还是对某些球员情有独钟,其中包括皇马后腰赫迪拉。他在去年11月在国家队比赛中遭受重伤。“脸哥”的主治医生表示,如果一切顺利,皇马大将将在4月份重返赛场。但是赫迪拉复出后状态如何,也是一大问题。对此,勒夫倒是很乐观,“赫迪拉现在的恢复情况非常好,他的状态还很不错,膝盖已经没有疼痛感了。他已经可以进行简单的活动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巴拉克赛前伤别,赫迪拉顶替出征,却踢出了一届杰出的赛事,最终赢得了皇马的亲睐。经过3-4年的成长,赫迪拉已经成为了德国中场的攻防转换枢纽,“赫迪拉的存在对于球队帮助很大。即便他只恢复了八九成的功力,他也是球队重要的一员。我真心希望赫迪拉能够参加世界杯。过去也有过这种情况,球员受伤也会随队出征。也许这有些不符合常理,但赫迪拉将是个例外。”勒夫指出。(帕西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304/n396008508.shtml report 1961 距离德国世界杯只有100天左右的时间了。各大豪门球队球员的状态和伤病情况,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作为夺冠大热门之一的德国队,目前备受瞩目。但是德国国脚们的状况各自不
(责任编辑:Gedicht)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