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B组 > 2014巴西世界杯B组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意数据:斗牛士追1神迹 蓝衫欲破2年客场魔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5点,西班牙热身赛中将在马竞主场维森特-卡尔德隆球场主场迎战意大利。按照惯例,《阿斯报》总结出了赛前各项数据。只要西班牙不输球,就将追平连续31场不败的球队历史主场不败纪录。而在最近12场友谊赛中,意大利队一共只赢了1场,战绩相当惨淡。

  NO.1 西班牙在主场连续30场不败,此前战绩为28胜2平。只要不输给意大利,西班牙将追平31场不败的历史纪录,原纪录创造于1968年12月11日到1979年9月26日之间,当时西班牙31战20胜11平。在过去7年间,只有两支球队客战西班牙时不输球,分别是法国(2012年10月16日1比1平西班牙)和芬兰(2013年3月22日1比1平西班牙)

  NO.2 西班牙和意大利共交锋32次,战绩为9胜13平10负。西班牙和葡萄牙交锋次数最多为35次,法国和西班牙交锋33次排在第二位。

  NO.3 意大利10次击败西班牙,排在历史第三位。英格兰和法国,分别12次和11次击败西班牙。不过在西班牙,意大利只赢过1场球,这发生在1949年3月27日,意大利3比1攻克伯纳乌。

  NO.4 自从1924年以来,西班牙和意大利一共踢了19次热身赛,战绩为7胜7平5负。西班牙9次在主场热身时对阵意大利,战绩为5胜3平1负。

  NO.5 自从2006年11月15日0比1不敌罗马尼亚之后,西班牙在过去12次主场作战的友谊赛中全胜,得失球为30比2。在这12场比赛中,法国、英格兰、阿根廷智利哥伦比亚和意大利等队都输过球。自从2009年11月14日梅西点球破门之后,西班牙在主场友谊赛中已经连续479分钟不丢球了,并且在同期打进了19球。

  NO.6 意大利在过去12场友谊赛中只赢了1场,这发生在2013年5月31日,当时意大利在博洛尼亚4比0大胜圣马力诺。在剩余11场热身赛中,意大利战绩为5平6负。自从2011年11月11日客场2比0战胜波兰之后,意大利还没在客场赢过热身赛。

  NO.7 西班牙从未在卡尔德隆球场输过球,战绩为7胜3平。西班牙在卡尔德隆球场踢过5场热身赛,全都取得了胜利。

  NO.8 意大利19次面对世界冠军,战绩为4胜7平8负。意大利将第4次客场对阵世界杯冠军,此前两战成绩为1胜2负。1955年3月30日,意大利客场2比1战胜德国。1977年10月8日,意大利客场1比2不敌德国。1994年3月23日,意大利1比2客场不敌德国。

  NO.9 迭戈-科斯塔将成为马竞历史上第89位国脚,西班牙俱乐部中只有巴萨(125)、皇马(117)和毕巴(95)贡献国脚更多。迭戈-科斯塔将成为第72位上演国家队处子秀的马竞球员,此前只有8人在处子秀中破门,分别是席尔瓦、克里亚尔、佩罗、阿德拉尔多、贾拉特、帕德萨、马诺洛和阿德里安。有14名巴萨国脚和12名皇马国脚在处子秀中破门,毕巴则有8名国脚在处子秀中破门。

  NO.10 历史上共有9名西班牙国脚效力于意甲联赛,路易斯-苏亚雷斯、德尔-索尔、佩罗、马丁-巴斯克斯、阿莫、法利诺斯、何塞-马里、门迭塔、瓜迪奥拉都没有在效力意甲期间代表西班牙对阵意大利。略伦特没有入选本期西班牙大名单,但雷纳和阿尔比奥尔有望填补这一历史空白。(于鹏)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305/n396080758.shtml report 3588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5点,西班牙热身赛中将在马竞主场维森特-卡尔德隆球场主场迎战意大利。按照惯例,《阿斯报》总结出了赛前各项数据。只要西班牙不输球,就将追平连续31
(责任编辑:Gedicht)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