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意大利VS乌拉圭 > 2014世界杯意大利VS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帅批意大利太过糟糕 布冯:西班牙进球前越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在马德里0-1不敌西班牙,其实算不上什么重大失利,毕竟斗牛士实力超群又是主场作战,但输球后的意大利并不服气。主帅普兰德利称蓝衣军团的身体状况超乎想象的差是真正的败因,队长布冯更是抱怨大卫-席尔瓦在越位的位置上干扰了自己的视线,才让佩德罗的射门“有机可乘”。

  “在赛季的这个阶段,我们的身体状态完全没法和西班牙相提并论。我们需要工作得更努力,因为我们想踢出高节奏的比赛,首先就需要高强度的奔跑。我们也希望能尽早得分,但我们无法控制比赛,因为我们的身体状态很差。实事求是地说,我真没想到我的球员的身体状态竟然差到这种情况。”普兰德利在赛后毫不掩饰自己的不满,“这是一场友谊赛,我需要评估一些在世界杯上想都不敢想的设想。但就此来评估我们和西班牙的差距是不现实的,因为我们的身体状态并不处在同一水准,在对抗中西班牙总是比我们先一步抢到皮球。”

  虽然对球队的状态不满,但普兰德利还是给予年轻球员和新晋国脚以称赞。“帕莱塔完成了一场精彩的国家队处子秀,切尔奇的表现也很出色。因莫比莱和德斯特罗?这些年轻小伙子们在21岁以下国家队冒尖,他们配得上国家队征召,让他们有机会体验这样的比赛是正确的决定。”意大利主帅表示。

  布冯在赛后同样不服输。“好消息是西班牙想击败我们总得付出相当的努力,即使我们遇到的困难比对手更多。眼下西班牙是比我们更强一些,但我们彼此尊重而畏惧,总体上仍是平衡的。”意大利队长说,“西班牙拥有很多技术突出的球员,这让他们的传球、跑位都完美无缺,我们也就需要付出更多的精力来阻止对手。而每当我们有机会进攻时却缺少那种将机会转化为得分的锐利,这很不幸。”

  但真正让布冯觉得“不幸”的还是那个丢球。“当时有太多人在我面前了,如果佩德罗的射门能更利索一些,我肯定能把球扑出去。但结果佩德罗的射门拖泥带水,反而让我选错了时机。另外当时还有一名西班牙球员(注:大卫-席尔瓦)在越位的位置上干扰了我的视线,他正好站在我面前,等我看到球时,皮球距离我已不到3米。”布冯抱怨说。

  此外,布冯还评价了双方的重要“新援”。“这是我第一次与帕莱塔合作,我只能说他今晚的表现实在太棒了。我们这才意识到为什么意大利一直在争夺他的‘加盟’(注:帕莱塔曾代表阿根廷青年队出战世青赛)。他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依然送出精彩表演,震撼了每一个人。”布冯说道,“迭戈-科斯塔?他拥有独特的个性,他还需要适应西班牙的风格,但我相信他肯定能作好。”(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306/n396132680.shtml report 1612 在马德里0-1不敌西班牙,其实算不上什么重大失利,毕竟斗牛士实力超群又是主场作战,但输球后的意大利并不服气。主帅普兰德利称蓝衣军团的身体状况超乎想象的差是真正的
(责任编辑:majian8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