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澳大利亚 > 2014巴西世界杯澳大利亚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奇葩!澳洲3-0却惨遭4球逆转 输恒大后又创耻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昨天凌晨的国际足联比赛日,两支世界杯参赛队澳大利亚厄瓜多尔进行热身。最终,世界排名第24位的南美劲旅4-3力克世界排名第53位的大洋洲(亚洲)霸主,结果并不算太出乎意料,但比赛过程却实在跌宕起伏。

  此役被放在了中立场地伦敦进行,由于同一时间有太多强强对话(西班牙VS意大利法国VS荷兰等)展开,赛前并不受外界关注。老将卡希尔领衔的澳洲袋鼠在上半场踢得行云流水。卡希尔在第8分钟和第32分钟两度头球叩开厄瓜多尔的大门,成为澳大利亚国家队射手榜头名。此外,这位纽约红牛的球星还在第15分钟制造了一个点球,水晶宫中场耶迪纳克冷静罚入。

  中场休息时,所有人都以为这或许将是一场澳洲袋鼠屠戮南美高原猎豹的表演,不曾想下半时风云突变。替补登场的多特蒙德门将朗格拉克先是在第57分钟被对方球员马丁内斯破门,仅仅1分钟后又禁区内放倒对方边锋瓦伦西亚吃到红牌并送上点球,厄瓜多尔由卡斯蒂略将比分扳成2-3。惊魂未定的澳洲袋鼠随即又在第77分钟和比赛最后时刻被瓦伦西亚和门德斯各入一球,将一本铁定到手的胜利拱手相让。

  此情此景像极了不久前亚冠赛场,墨尔本胜利客场与广州恒大的比赛。上半场,客场出击的墨尔本胜利取得2-0的领先优势,结果下半程被卫冕冠军连入四球,完成大逆转。那支球队里的米利甘、汤普森、布罗克斯汉姆以及罗基奇都是国家队的成员,米利甘和罗基奇还在对阵厄瓜多尔的比赛里首发。短短数天内,澳大利亚国家队和俱乐部在比赛里均遭遇了如此令人难以接受的大逆转,确实有些不可思议。澳大利亚球员较为复杂的群体构成以及国家荣誉感、使命感的缺失,再一次被媒体提及。

  赛后,澳大利亚著名的《悉尼先驱晨报》评价道:“这是一场反差极大的比赛,结果令人失望。前45分钟,澳大利亚国家队甚至踢出了近10年最出色的的上半场!但下半场恐怕也是近年来最糟糕的45分钟。”澳大利亚《442》认为,“主帅帕斯特格鲁的用兵也值得商榷,布鲁日主力门将莱恩有着完美的45分钟表现,却在半场休息时换上了在多特蒙德踢不上球的朗格拉克。”

  从2-0到2-4,墨尔本胜利在本赛季亚冠首秀踢了半场好球依然无法改变吃到闭门羹的结局。从3-0到3-4,澳大利亚国家队还是无法改变被逆转的结果,面对实力不算太强的厄瓜多尔,依然遭遇尴尬失利,哪怕这一次上半场又多进了一个球……

  (IANN)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306/n399352328.shtml report 2557 昨天凌晨的国际足联比赛日,两支世界杯参赛队澳大利亚和厄瓜多尔进行热身。最终,世界排名第24位的南美劲旅4-3力克世界排名第53位的大洋洲(亚洲)霸主,结果并不算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