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葡萄牙 > 2014巴西世界杯葡萄牙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呵呵! C罗一夜两破记录 皇马BBC大杀四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在一个梅西表现低迷,还闹出球场呕吐事件的夜晚,C罗却实现了国家队生涯至今最开心的夜晚之一:在出场次数、进球次数方面,C罗获得了双料里程碑。在C罗的“感召之下”,皇马的BBC组合也纷纷在国家队爆发,成为了这个夜晚国家队比赛日的主旋律。

  本轮对阵埃托奥领衔的喀麦隆,C罗一个夜晚实现了两大里程碑。首先,这是他第110次代表葡萄牙队出战,他也因此追平了“黄金一代”的骨干后卫费尔南多-库托的110场纪录,成为葡萄牙队史出场次数排行榜上的第二位。库托从1990年到2004年,用了14年时间完成110次出场,而C罗完成110次出场只不过用了10年不到的时间而已。C罗在超越鲁伊科斯塔、若奥-平托、努诺戈麦斯等传奇球星的同时,也剑指菲戈所保持的葡萄牙队出场次数第一的纪录。菲戈127次代表葡萄牙队出战,用了15年时间成就这一纪录。C罗毕竟才刚满29岁,因此只要没有匪夷所思的大伤,他在未来超越菲戈的纪录应该只是时间问题。

  显然C罗不是一个只靠出场次数的球员,本战他还收获了另外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他面对喀麦隆时打入两球,这使得他的国家队比赛进球数据变为110战攻入49球,他也超越了47个进球的保莱塔,成为葡萄牙队史射手榜单的第一名。即便是尤西比奥也只有41球,菲戈只有32球,努诺戈麦斯等人甚至在30球以下。可以预见,C罗必然会大幅扩大自己在葡萄牙队史射手榜的领先优势,葡萄牙《球报》认为,数十年内可能都没有人有能力挑战C罗的这一纪录。

  本战就是C罗的个人能力的全面展示。开场不久他的直接任意球攻门就险些叩关,此后他一次禁区弧顶谈笑间摆脱对手后卫的劲射取得破门。进入下半场后,C罗又参与了球队的两个入球:埃迪尼奥的破门来自C罗突破、过人、劲射“一条龙”后对方门将脱手创造的机会,而最后时刻葡萄牙的进球更是C罗强劲个人能力的展现,队友的传中碰后卫后变线,在三名后卫的包夹中,C罗得球转身劲射破门,真可谓是“万军从中取敌首级如探囊取物”。

  葡萄牙是一个盛产明星的国家,尤西比奥、菲戈、鲁伊科斯塔等人无不是名动江湖的顶级巨星,但是C罗在射手榜单上登顶的同时,在出场次数榜单上也大有可能不久后登顶,他已经成为很多人眼中的葡萄牙历史第一巨星。在葡萄牙媒体看来,C罗如今彪悍至此的状态,意味着葡萄牙在2014世界杯上将会成为一支令任何对手望而生畏的军团,也许葡萄牙在阵容全面性、主帅经验和战术打法磨合上存在一些问题,但有这个枪管火的发烫的C罗,葡萄牙队就有掀翻任何对手的希望!

  值得一提的是,在C罗爆发的夜晚,他在皇马的另外两位搭档也是表现杰出:在威尔士3-1击败冰岛的赛事里,贝尔有进球;在法国击败荷兰的赛事里,本泽马不但有进球还策动一个进球。当然表现最为出色的是C罗,他在打入2球,策动另外一球时,还收获了自己在国家队的双料里程碑。BBC组合在凭借超强的表现成为“欧陆第一三叉戟”后,拆散了仍然能在欧洲大杀四方,这无疑吊起世人的胃口:即将到来的欧冠决死战和西甲争冠冲刺大戏里,皇马给人留下无限的期待!

  (阿苏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306/n399387818.shtml report 476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