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葡萄牙 > 2014巴西世界杯葡萄牙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帅称葡萄牙一环世界顶尖 C罗:破纪录很正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4时45分,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葡萄牙坐镇莱里亚佩索亚球场5-1击败“非洲雄狮”喀麦隆C罗攻入自己在国家队的第48、第49个进球,超越保莱塔成为队史第一,梅雷莱斯、科恩特朗、埃迪尼奥分别破门。赛后,葡萄牙主帅本托表示,葡萄牙的反击能力世界顶尖,而C罗则表示能够打破纪录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本战是保罗-本托执教葡萄牙的第40场比赛,这40战他的战绩是23胜10平7负,表现不错。本托在分析比赛时指出:“这样的跨州级对手,对于我们出征世界杯而言是有着很多积极意义的,能够有机会参加这样的赛事总是令人欣喜的。这场比赛的上半场我们很快以最好的方式进入了比赛,并且为比赛的战局奠定了很好的局势。下半场我们对阵容进行了一些微调,而很幸运我们抓住了喀麦隆队的一些失误机会”。

  本战葡萄牙在1-1打平时一度有些吃力,但是在利用喀麦隆防线失误取得领先优势后,短时间内葡萄牙就痛下杀手将这场看起来一度势均力敌的比赛变成了一场一边倒的屠杀,对此本托解释道:“在运作阵地战的时候我们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但是如果我们的球队有机会打对手的快攻的时候,那么我们具备世界顶级的能力”。

  此外,葡萄牙媒体指出,如今的葡萄牙队锋线上除了C罗这一个稳定的火力点之外,其他前锋的表现都不能令人满意,递交世界杯名单在即,本托有何想法?葡萄牙主帅表示:“现在还很不好说,我们有一些选择,如果在巴西使用某种选择并不顺利的话,我们可以用另外一种。我们会根据不同的比赛和不同的对手来选择不同的搭档。我是否已经有了23人大名单?我们不能说,这样的一场比赛能够帮助我们解决或者减少疑惑。我们当然并不会认为今天和我们一起比赛的球员,都会在世界杯赛场上和我们在一起,但是我们也必须看到,有些出场次数并不多的球员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给出了非常好的回应。现在最重要的是努力工作,我会全面的评估日程,然后做出决定。”

  本战C罗攻入自己在国家队的第48个和第49个进球,从而超越了88场国家队赛事攻入47球的保莱塔,成为葡萄牙队史射手榜单的第一位。同时,这是他第110次代表葡萄牙队出场,他也追平传奇后卫库托,成为葡萄牙队史出场次数排名第二的球员。C罗赛后显得并不是特别兴奋,他指出:“赛后我和保莱塔谈过,他给了我祝贺。我并不是想着打破纪录,这些事情是可以自然而然的发生的。只要你始终努力工作,努力贡献自己,同时又拥有一个非常好的主教练的话,那么这些事情就是水到渠成的。我们都知道,迟早这样的纪录会被打破的。”

  C罗表示,真正成就纪录靠的不是进球:“能够打破纪录,靠的不是进球,而是我承诺过的努力和奉献精神。今天上演处子秀的奈特、拉法和威廉-卡瓦略?这三个小伙子都很不错,我们今天打了一套平时并不常用的阵型,教练来决定我们谁来出场。重要的是出场后拿出怎样的态度,从这个角度上说,我必须恭喜这三个不错的小伙子。”

  取得进球的科恩特朗赛后表示:“能够打入精彩的进球,我必须感谢给我助攻的卡瓦雷罗。与喀麦隆这样的球队作赛对于我们在世界杯上的经验而言非常重要,毕竟非洲球队并不好对付。我认为葡萄牙队能在2014世界杯上取得怎样的成绩?我们会努力的踢好每一场比赛,我相信只要我们有正确的精神和斗志,我们可以走得很远。”

  (阿苏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306/n399387939.shtml report 458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