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葡萄牙 > 2014巴西世界杯葡萄牙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梅西C罗无需夺世界杯正名 未来执教葡萄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夺得世界杯冠军,是每一位球员的梦想,对于梅西C罗两大天王来说更是如此。人们期待着,当今世界足坛两尊大神中任何一位,能在巴西加冕桑巴荣耀,实现职业生涯的完美。不过,“狂人”穆里尼奥却认为,梅西和C罗无需夺得世界杯冠军来证明自己,因为两人已足够伟大。

  C罗和梅西这对绝代双骄包揽了最近6届金球奖奖杯,而且都夺得过欧冠冠军,在俱乐部层面已经非常成功了,但是唯独缺少世界杯冠军。“我认为梅西根本无需带领阿根廷队夺得世界杯冠军,他已经非常伟大。”对于同胞C罗,穆帅也赞扬有加,“(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非常伟大。我也不认为他必须要成为世界杯冠军,才配得上伟大二字。过去是这样的,球星必须加冕世界杯冠军才称得上伟大。马拉多纳做到了,齐达内成功了,罗纳尔多、里瓦尔多也夺冠了。还有很多超级球星,他们都在世界杯上夺得冠军。所以,每个人都期待着梅西和C罗也能够成为世界杯王者。”

  对于巴西世界杯的看点,穆里尼奥指出,有三位年轻新秀最值得期待。“我看好阿扎尔内马尔和瓦拉内。我可能一时想不起其他的年轻人,脑海里第一时间浮现出来的名字是瓦拉内、内马尔和埃登(阿扎尔)。”这三人中,20岁的皇马中后卫瓦拉内,是鸟叔执教皇马期间力主签下的新人。“我认为,他是世界上最优秀的中后卫,在年轻球员中,我认为他是最优秀的。没错,我是这样认为的。”穆里尼奥对爱将充满溢美之词。

  世界杯是最高水平的国家队赛事,而欧冠则是最顶尖的俱乐部比赛。对于两者,穆帅评价到,“俱乐部的水平要在国家队之上。这一点很明显。豪门球队,可以收购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球员们日复一日地一起踢球。”狂人表示,“这个世界,情感和社交,非常重要。文化和社会交往,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两大现象。全世界都会因为世界杯而停下脚步一个月。大家这么做,并非因为世界杯水平多高,更多的时候,是因为大家需要宣泄情感。”

  穆里尼奥是葡萄牙人,在俱乐部执教黄袍加身,但是他还没有执教过国家队。“我想成为葡萄牙队的主教练,并且在这个位置上结束自己的教练生涯。但是在这之前,他还不想这么做,因为我并不具备条件。我知道什么时候休息。现在,我只想带队训练,踢很多的比赛。我无法适应等为了欧洲杯和世界杯一等就是两年的节奏。”

  最近这2个赛季,拜仁展示出了越来越恐怖的统治力,不过狂人先将功劳归于荷兰名帅范加尔身上,“拜仁能有今天,一切开始于范加尔执教时期。他带队杀入到了2010年欧冠决赛。然后是海因克斯,他完成了非常杰作的工作,赢得了欧冠冠军。现在是瓜迪奥拉,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教练。最近几个赛季,拜仁越来越成功。我相信,他们还会继续提高。”(保罗)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307/n399387746.shtml report 2734 夺得世界杯冠军,是每一位球员的梦想,对于梅西和C罗两大天王来说更是如此。人们期待着,当今世界足坛两尊大神中任何一位,能在巴西加冕桑巴荣耀,实现职业生涯的完美。不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