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美国 > 2014巴西世界杯美国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林斯曼:美国不怕传统强队 德国缺乏求胜欲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尽管还有不到100天的时间2014年巴西世界杯就要点燃战火,随着热身赛陆续进行和各国家队世界杯球衣的发布,世界杯的热度在不断升温。由德国葡萄牙加纳美国组成的G组杀气十足,尽管如此美国国家队主教练克林斯曼依旧乐观,现年49岁的他认为自己的队伍在出线热门德国与葡萄牙的压力下依然有出线的机会。

  近日,美国国家队主教练克林斯曼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表示:“即使现实是困难的,我们也要不卑不亢,不能因为对方是世界强队而放低自己的姿态。如果我们能比对手更快地适应比赛,那么我们将有很大的机会能赢得比赛。我坚信我们可以挺进下一轮。”由于地理和气候原因,本届巴西世界杯对于南美洲之外的球队都是特别的,克林斯曼认为正是由于巴西特殊的生活方式,所以只有真正有耐心的球队才能坚持到最后,他解释道:“什么东西都不可能是完美的。当然我们不能把本届杯赛与2006年德国世界杯相提并论,因为不是所有的东西都能被及时地送达,而后勤方面酒店和比赛场馆也都接受着挑战。”尽管克林斯曼对自己的球队冲出小组赛有着50%的把握,但是对于亚马逊平原高温多雨的热带雨林气候这位前德国国家队主帅不得不无奈地说:“我们必须去适应它。”

  本次世界杯美国队与德国队、葡萄牙队及加纳队一起被分在了G组,眼看着同组的德国和葡萄牙出线呼声高涨,曾经率领德国队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中获得季军的克林斯曼当然不会轻言放弃,他说:“无论是40%还是10%的胜率这并不重要,我们知道我们一定能在一个好日子击败一支强队,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害怕加纳、葡萄牙或是德国的原因。”对于自己的祖国球队,克林斯曼认为日耳曼战车确实具备夺冠实力,他说:“德国队有坚实的基础,他们完全有实力争夺大力神杯,但是他们正受到伤病的困扰,我希望勒夫的球队能够全员整齐得出现在巴西。”同时他还大胆地推测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巴西队将最终捧杯,他说:“巴西是头号热门,他们拥有很多可以以己之力决定比赛的球员,桑巴军团还拥有主场优势,这可以让他们更轻松地应对一些客观问题。”

  对于现在这支大部分球员由自己组建并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杀进半决赛的德国队,克林斯曼揭秘了当时德国队没能在家门口夺得大力神杯的原因,他说:“当一支球队打进了半决赛,这就等于跨过了一道重要的槛,接下来的问题就是哪支队伍有所有球员都拧成一股绳的强烈夺冠欲望,德国队在当时没有真正的求胜欲望,也没有一个能起到一锤定音作用的球员。”自2006年世界杯以来,德国队在历届大赛上都至少打进了4强,却总是在关键比赛中掉链子,这次勒夫的德国队是否能在热情的巴西迎来最终的狂欢,一切拭目以待。而对于现在的这支美国队,克林斯曼则表达了自己的期望:“他们要向世界展示自己,给所有人带来惊喜,争取在世界杯上有所斩获。”这群美国小伙子将在6月16日对阵加纳、22日对阵葡萄牙及26日对阵德国的小组赛中向全世界证明自己。

  (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308/n399387476.shtml report 1625 尽管还有不到100天的时间2014年巴西世界杯就要点燃战火,随着热身赛陆续进行和各国家队世界杯球衣的发布,世界杯的热度在不断升温。由德国、葡萄牙、加纳和美国组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