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意大利VS乌拉圭 > 2014世界杯意大利VS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兰德利:巴神未必赴世界杯 唯有一人确保主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都说屋漏偏逢连夜雨,巴洛特利这一回应是有了切身体会。在欧冠出局后被媒体和球迷痛骂不算,连刚刚办了一次短期边缘国脚集训的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都给巴神添堵:“世界杯的23人名单?我还没有决定,目前唯一确定的人选只有布冯,其他所有球员都还有待考察,这其中包括巴洛特利!”

  普兰德利本来回答的是关于这一期集训名单的问题,由于他召入的大多数年轻的边缘国脚,自然有很多媒体关心其中是否有人能参加巴西世界杯。“我觉得这和世界杯没太大关系……”普兰德利回答说,他指出自己主要的目的还是在考察年轻球员,为将来作准备,但同时意大利主帅也承认:“世界杯前还有很多变数,不能排除这一期的集训名单中会有人异军突起,尽管很不幸的是不少意大利的希望之星都陨落了。”

  说到陨落的球星,难免会提到卡萨诺,普兰德利表示:“我从来没有对卡萨诺关闭大门,但同时我也不能保证大门永远向他敞开。我们都知道卡萨诺是一名伟大的天才,他能帮助他的球队表现更好,但同时我们也清楚卡萨诺是‘特殊’的球员,他需要在一种特定的体系下才能发挥,我们不能只让他承担责任。卡萨诺和巴洛特利的情况类似,巴洛特利也需要融入球队,只有在合适的体系下他才能让球队发生飞跃。因此对于我来说,唯一确保的主力只有布冯,对于其他球员我会继续进行评估,包括近期的身体和心理状态。”普兰德利的话很清楚,参加世界杯的球员身心都必须有保证,而精神状态恰恰是巴洛特利和卡萨诺的软肋。如果在世界杯前这两个问题小子不能谨言慎行,真可能被普兰德利抛弃——这对于原本被视作是意大利铁定主力中锋的巴洛特利来说显然尤其残酷。

  普兰德利还谈到了与国家队的续约问题,此前他曾表示若不能继续留在国家队,他也不会加盟某家俱乐部。“我只是说如果。眼下我只考虑世界杯,我希望能全身心投入到世界杯的备战当中去,眼下我没精力考虑俱乐部的事,所以如果我能和国家队续约当然好,如果不能,我暂时也不会考虑其他,而只是专注于国家队的工作。”普兰德利解释说。

  另外,意大利助教卡塞利亚托透露说为了让国脚们尽快适应巴西潮湿的气候,蓝衣军团准备在下次集训时人工模拟一个类似的环境。“我们做过这方面的测试并提议由俱乐部就开始,当然真正的计划要到4月份才能实行,届时我们差不多就能弄清球员的状态了——就像参加欧洲杯时一样,我们必须挑选那些身心都处于最佳状态的球员,而这只有到赛季结束时才能确认。”卡塞利亚托说,“潮湿会是影响我们发挥的一大因素,因为意大利的气候全然不同。所以我们从参加了北京奥运会——北京的湿度与巴西类似——的运动员那里了解了情况,并努力籍此打造一个与之相似的训练环境,希望球员能提早适应在这样的湿度条件下训练和比赛。”

  (马志尼)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313/n396534049.shtml report 2313 都说屋漏偏逢连夜雨,巴洛特利这一回应是有了切身体会。在欧冠出局后被媒体和球迷痛骂不算,连刚刚办了一次短期边缘国脚集训的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都给巴神添堵:“世界杯的
(责任编辑:zhangxu)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