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美国 > 2014巴西世界杯美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观战指南之美国篇:克林斯曼战旧主 灵魂多诺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布
第3页 :交锋记录、对手分析

  交锋纪录:加纳

  2战2负,进2球失4球

  对手分析:

  加纳队拥有蒙塔里、埃辛、阿萨莫阿、凯文-博阿滕、安德烈-阿尤等效力于五大联赛的知名球星,并且阵容老中青三代结构合理,实力强劲。但对于美国来说这却是小组中最容易拿下的一个对手,另外两支球队德国葡萄牙的实力都要远远超出自己。美国与加纳两队在历史上有过两次交锋,加纳均以2-1的比分取得了胜利。此外,双方还有一段恩怨:南非世界杯上两支球队在十六强中相遇,加纳队正是淘汰了美国才得以进军八强,最终他们点球负于乌拉圭,险些进入四强。而此番再次相遇,想必克林斯曼领军的美国也渴望完成复仇。

  交锋纪录:葡萄牙

  5战2胜1平2负,进5球失5球

  对手分析:

  葡萄牙阵中拥有新科金球奖得主C罗,库蒂尼奥、波斯蒂加、纳尼等人也都有着超强的实力,因此美国想要取胜绝非易事。尽管外界普遍认为美国队是G组中实力最弱的队伍,但从历史交锋战绩上来看,葡萄牙与美国相遇并没有占得半点便宜。双方的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当时美国队以3-2的比分力克葡萄牙,爆出了一大冷门,而菲戈等球星率领的葡萄牙也止步于小组赛。如今的美国队由德国传奇球星克林斯曼领军,阵中也拥有多诺万、邓普西、阿尔蒂多雷、贝多亚等实力不俗的球员,因此势必会给葡萄牙队带来一些麻烦。

  交锋纪录:德国

  9战3胜6负,进15球失21球

  对手分析:

  两队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中相遇,已经有前两场比赛作为铺垫的德国队想必已是状态全开,美国要想从德国身上拿到积分绝非易事。两支球队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时曾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沃勒尔领军的德国以1-0战胜对手,但德国和美国还曾在去年6月份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当时克林斯曼率领美国以4-3的比分爆冷取胜,这位德国足球历史上的传奇球星将再次带领球队在世界杯中挑战德国,而德国主帅勒夫正是当年克林斯曼执教德国队时的助手。美国队拥有多诺万、阿尔蒂多雷、邓普西等知名球星,实力不可小觑,友谊赛击败德国虽然不能说明什么,但至少能证明小伙子们拥有向强大的德国队挑战的勇气,这样的精神面貌在面对比自己强大的对手时或许将成为最厉害的武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313/n396561482.shtml report 6173 综述、国家介绍去年9月,美国队在南美区预选赛中2-0战胜了墨西哥,重返国家队不久的老将多诺万在那场比赛中也有进球入账,凭借着这场胜利,美国队连续第七次进入了世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