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杯|巴西世界杯|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盛开体育:世界杯球票并非捆绑 权益为系列服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黄世伟

  (搜狐体育 黄世伟3月19日发自北京)今天,盛开国际体育就其在中国区独家代理的2014巴西FIFA世界杯票务事宜做出了说明。

  说明指出,盛开国际体育通过正常途径获得了巴西FIFA世界杯中国区(包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官方票务计划的独家代理权,这也是目前唯一的、规范的代理世界杯门票销售的方式。其商业行为完全符合国家法律和国际足联的规则,盛开国际体育依授权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进行售票。

  据盛开国际体育相关说明,世界杯的票务分为两种,一种是普通门票,不包含其他附加服务,并仅仅通过网络抽签的方式销售。根据国际足联政策,普通门票的抽签会更多向世界杯参赛国家倾斜,作为2014世界杯非参赛国的中国球迷抢购到普通门票的概率自然非常有限。另一种是官方票务计划,它是包含球场内餐饮、专用通道和座席、礼品等系列服务的套餐,不是单纯的门票销售,盛开国际体育获得的只是这种官方票务计划的销售权限。

  盛开国际体育表示,作为消费者,既可以选择从盛开国际体育购买官方票务计划,也可以到国际足联网站单独购买官方票务计划,自行解决在巴西境内的食宿问题。无论国际足联还是盛开国际体育,在世界杯各类门票的销售上是完全透明的,消费者可以自由选择 。

  “根据国际足联公开的信息,普通门票按照座区种类分为四种,而官方票务计划分为六种,价格因场次、座区、车辆安排、餐饮服务、安保服务和礼品等官方礼遇不同,从近千美元到几十万美元不等。

  众所周知,历届世界杯期间,举办城市都会物价飙升,酒店住宿是尤其稀缺的资源,价格相当于平日的五至十倍。作为发展中国家的巴西,这种供需矛盾更为突出。盛开国际体育依托自己多年积累的资源优势,综合消费者在便利程度、安全性等方面的考量,特别精选出巴西六大主要城市,推出官方票务计划的款待套餐,希望能够以优质的安排为球迷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如果球迷朋友想选择其他城市去观赛,也可以通过到国际足联官网购买官方票务计划的途径实现。”盛开体育在相关说明中指出。(搜狐体育 黄世伟/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319/n396887874.shtml report 889 (搜狐体育黄世伟3月19日发自北京)今天,盛开国际体育就其在中国区独家代理的2014巴西FIFA世界杯票务事宜做出了说明。说明指出,盛开国际体育通过正常途径获得
(责任编辑:Gedicht)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