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哈维小白祝我拿世界杯 西班牙夺冠谢运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忙里偷闲,在国家德比到来前,梅西接受了阿根廷TYC电视台的专访。梅西指出要想赢得世界杯,就必须有足够好的运气,卫冕冠军西班牙就是最好的例子。同时梅西指出,哈维伊涅斯塔都预祝他赢得世界杯,尽管西班牙和阿根廷都是夺冠热门。

  记者:你认为世界杯已经万事俱备了吗?

  梅西:我越来越觉得还缺了些东西,我们热身赛很少,备战时间不长。一切都太快了,我们也开始踢重大比赛,例如大赛的决赛。

  记者:你一天会想几次世界杯?

  梅西:事实上我们都在俱乐部效力,我们正处在赛季关键期,我们正在为本赛季下结论。现在我们要踢国王杯决赛,欧冠中我们进了八强,联赛中我们还在战斗,这让我没时间去想世界杯。我们都知道,世界杯越来越近了,该来的总会来的。

  记者:如何踢世界杯?

  梅西:在世界杯中,有可能发生一切事情。有可能踢出一场伟大的比赛,但最终输球。要想成为冠军,就必须在某些时刻足够幸运。所有的冠军球队,都有这份运气。看看上届世界杯吧,西班牙靠卡西扑点球击败了巴拉圭罗本在决赛中也浪费了两次单刀机会。西班牙是那届世界杯的最佳球队,但也有运气的帮忙。

  记者:我和马斯切拉诺谈过,他说哈维和伊涅斯塔都说过,梅西将会赢得世界杯。他们也这样对你说过吗?

  梅西:哈维和伊涅斯塔都赢得过世界杯,出于友谊,他们都预祝我能够赢得世界杯。他们这样说是出于友谊,因为我们合作很长时间了。我希望这一切会成真,那就真是太棒了。

  记者:在对阵美国的一场比赛前,你说过你不知道为什么,但知道上帝会给你一座世界杯。你现在还这么想吗?

  梅西:是的,这是梦想,我希望会得到世界杯。我们正在用最好的方式备战,这个团队将会努力拥有伟大的成就。

  记者:你如何定义一个团队?

  梅西:在国家队中,我们非常团结,我们知道队友都支持我们。我们很多人都互相了解,因为我们从U20国青队就开始合作。每个人都知道他在国家队中的角色,无论他是否是首发球员。这是个非常团结的团队。

  记者:哪四支球队需要被特别关注?

  梅西:就像我一直所说的那样,热门永远是豪门。德国巴西、西班牙和法国,有能力在世界杯中给人们留下谈资。

  记者:考虑到萨维利亚的表现,你希望他世界杯后继续执教吗?

  梅西:是的,我希望他继续执教,因为我相信这几年来他的工作表现非常棒。他改变了我们之前并不出色的战绩,我们在预选赛中表现出众。在阿根廷队或者任何球队中,最终起决定作用的都是战绩,但我们希望他能留下。

  记者:你想在马拉卡纳踢决赛?

  梅西:我们需要平和的心态,我们首先要考虑小组赛,一步步慢慢来。每个人都梦想踢决赛,梦想捧杯,但必须脚踏实地。

  记者:你上次在阿根廷队哭是什么时候?

  梅西:我们输掉美洲杯的时候,我们没能实现目标。

  记者:成为父亲改变了你生活吗?

  梅西:是的,把我生活变好了。这是非常美妙的,我非常享受。

  记者:你给儿子换尿布吗?

  梅西:是的,我什么事都做。相比之前,我也许现在换尿布次数少了,但我还会做。

  记者:告诉我身为父亲,你都做什么?

  梅西:让我做啥就做啥,哈哈。

  记者:所以你主宰球场,但家人主宰你,哈哈。

  梅西:我给蒂亚戈洗澡,我给他换尿布,我喂他吃饭,我给家人帮了大忙。

  记者:如果想要看到你在阿根廷踢球,需要等很久吗?

  梅西:我非常愿意回归阿根廷,我不知道何时回归,但几乎肯定会回来。

  记者:今天你回来了,一切都不同了……

  梅西:是的,很幸运,现在一切和以前都不同了。当我回到阿根廷时,一切都很美妙。球迷对我更好了,记者的态度也改变了,之前他们一直在批评我。事实上,这次世界杯将是我们的好机会。(于鹏)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320/n396908809.shtml report 3786 忙里偷闲,在国家德比到来前,梅西接受了阿根廷TYC电视台的专访。梅西指出要想赢得世界杯,就必须有足够好的运气,卫冕冠军西班牙就是最好的例子。同时梅西指出,哈维和
(责任编辑:majian8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