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 >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足协续约主帅至2016年 普兰德利:满意且自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米兰体育报》截屏
《米兰体育报》截屏


  虽然还没有正式签约,但普兰德利的未来已经确定了。来自意大利足协内部的消息指出,意大利主帅将与蓝衣军团再携手至少两年至2016年的法国欧洲杯之后,而普兰德利本人也证实了这则消息。

  巴西世界杯临近,但关于普兰德利未来的传闻却甚嚣尘上,此前普兰德利与意大利足协的合同就在巴西世界杯之后到期,因此很多媒体都在关注普兰德利届时的选择,尤文图斯AC米兰等俱乐部都与之传出了绯闻。但其实意大利足协一直都在与普兰德利商议续约事宜,而这在最近有了确切的结果。昨天从意大利足协内部传出消息,普兰德利已经与足协达成一致,不论巴西世界杯战绩如何,他与足协的合同都将顺延两年,至2016年法国欧洲杯决赛为止,未来几周内双方就能正式在新合同文本上签字。随后普兰德利本人也在接受采访时给予侧面证实:“现在我感到非常满意,足协决定不管在巴西世界杯中发生什么都给我另外两年合约,这让我感到极其自豪。就为了这,我也得全力以赴回报足协。”

  《米兰体育报》透露说最近普兰德利和足协主席阿贝特见过面,两人就是在那次会谈中达成了原则上的共识,之后阿贝特也将这一消息知会了足协副主席阿尔贝蒂尼和总经理瓦伦蒂尼。不过现在阿贝特正在哈萨克斯坦参加欧足联代表大会,所以与普兰德利续约的正式工作还得拖一拖。之前曾有传闻称普兰德利对足协只给自己延长两年合同感到不满,因此有可能拒绝续约,事实证明这纯粹是子虚乌有,而且阿贝特在足协的任期也到2016年夏天,自然无法给主教练开出更长的合约。而此前普兰德利曾招入大批边缘年轻国脚参加集训,显然是在为2016年的法国欧洲杯作准备,这已是他愿意续约的信号。

  据悉这份新合同还赋予了普兰德利总管各级青年队的权力,这其实也是普兰德利一直希望得到的,普兰德利本就以培养年轻球员著称,他也一直希望各级国家队能保持同样的理念,这对于年轻球员成长大有裨益。此外,普兰德利还会参与到国家队热身赛程安排的制订当中,以免再出现之前普兰德利不愿与西班牙打热身时,却不得不为之的尴尬局面出现。

  对于意大利足协决定与普兰德利续约一事,前意大利主帅、著名门将佐夫给予了高度赞扬。“普兰德利是一位伟大的主教练,他能率领意大利取得重要的成就。”佐夫说道,“与普兰德利续约至2016年对于足协来说是一个积极的信号,现在就看我们在巴西世界杯上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了。”另外,佐夫也被问到是否该带本赛季表现不俗的老将托蒂参加世界杯的问题,佐夫直言不讳地表示:“如果是我,只有托蒂身体状况合适我才会让他参加世界杯。我关注的就是身体状态,因为只要托蒂处在最佳状态,他绝对能助球队一臂之力。”

  (马志尼)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325/n399365780.shtml report 2787 《米兰体育报》截屏虽然还没有正式签约,但普兰德利的未来已经确定了。来自意大利足协内部的消息指出,意大利主帅将与蓝衣军团再携手至少两年至2016年的法国欧洲杯之后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