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名宿断言小罗无缘世界杯 主帅给卡卡留生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眼看世界杯的脚步日益临近,作为东道主,巴西队的备战工作也正有条不紊进行着。近日,《兰斯体育》报道,巴西国家队教练组正式开启考察欧洲国脚之旅。第一站,他们将前往伦敦,观看周末阿森纳和曼城的比赛,重点考察蓝月亮的巴西中场费尔南迪尼奥的表现。下周,斯科拉里和佩雷拉将把重心放在欧冠上,巴萨VS马竞、巴黎VS切尔西以及曼联VS拜仁的比赛都有巴西国脚参战。

  临行前,巴西教练组成员,斯科拉里的军师佩雷拉向记者简单介绍了他们此行的初衷,“我们需要近距离观察他们的表现和状态,现在欧洲的联赛和欧冠赛事都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巴西国脚们的表现将直接决定着他们能否入围最终的23人名单。”据悉,斯科拉里、佩雷拉一行千万欧洲考察的国脚主要包括:巴萨的内马尔和阿尔维斯,切尔西的大卫-路易斯、拉米雷斯、奥斯卡和威廉,拜仁的丹特和拉菲尼亚,巴黎圣日耳曼的马克斯维尔、席尔瓦、马尔基尼奥斯和小卢卡斯。当然,不要忘了马竞的菲利佩以及罗马的麦孔,他们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而皇马的马塞洛在这一届国家队,拥有较为稳定的主力位置。

  看起来,米兰的旗帜性人物卡卡似乎并不在考察范围内。而近来在国内联赛表现出色的老将罗纳尔迪尼奥似乎也无法入教练组的法眼。对此,佩雷拉表态,“现在已经不是对阵容做实验的时候了。在5月份公布大名单的时候,应该不会有什么太大的意外,我们对进攻球员的选择标准会一直沿用到决赛圈比赛。”显然,按照佩雷拉的意思,巴西队只会在大名单范围内考察现有进攻球员的状态并作出取舍,而不是考察那些名单以后的球员。这位1994年巴西夺冠的功勋教头基本已经破灭了卡卡和小罗为国征战的最后希望。

  事实上,自从2013年年初以来,这两人就再未入选过巴西国家队。本月巴西与南非的热身赛,两人依然未能入选大名单。考虑到巴西队在世界杯前,仅仅剩下6月3日、6日对阵巴拿马和塞尔维亚的两场热身,而且这两场赛事前,巴西最终参赛名单已经确定。所以,与南非的热身赛便是斯科拉里和佩雷拉考察球员的最后一场测试,而卡卡小罗两人却并未得到机会。可以预见的是,两位巴西国家队昔日10号核心入围的可能性越来越小。

  至于为何不征召两位老将,佩雷拉重点提及了小罗。“我知道他在米内罗很出色,还帮助球队拿到了南美解放,我们并不是说他已经失去了对足球的专注,只是不再能表现出足以入选巴西队的持续状态,而且他已经不再能为国家队全身心的投入了。而且,我们也不是没有给他机会,去年他有机会展示时,我们没有看到他渴望成为国家队固定一员的热情。现在招不招他,是由我们来决定。”而巴西主帅斯科拉里在谈到小罗时更是直截了当,“不必再问小罗的问题了,关于他的事情,我早就回答过了,不必再问了。去年联合会杯,我们拿到了冠军,表现很好。我没有理由不尊重那些为冠军付出许多的球员,我认为用打联合会杯的主力框架去打世界杯不是什么大问题,现在这些球员让我很满意。”

  相比之下,卡卡的希望还稍微大一些。斯科拉里在巴西对阵南非的热身赛之前,给卡卡的入围留足了余地,“我记得在2002年世界杯上,我曾经征召过几乎从来没有在我手下踢球的队员。当时阵容里的里卡迪尼奥从来没为我出场过,卡卡也只是在世界杯前最后一场比赛有过亮相。因此,无论是谁,我想都还有机会。”

  (IANN)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328/n397370804.shtml report 2214 眼看世界杯的脚步日益临近,作为东道主,巴西队的备战工作也正有条不紊进行着。近日,《兰斯体育》报道,巴西国家队教练组正式开启考察欧洲国脚之旅。第一站,他们将前往伦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