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美国 > 2014巴西世界杯美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传奇主帅辅佐克林斯曼 曾率队夺96年欧洲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据《图片报》消息,德国传奇主帅贝尔蒂-福格茨将出任美国国家队的特别顾问,成为昔日弟子、现美国队主帅克林斯曼的助手,辅佐“金色轰炸机”,任期从即日起直到巴西世界杯结束。值得一提的是,福格茨还是阿塞拜疆国家队主教练,在担任美国队特别顾问的同时,这一职务也将继续保留。

  在接受采访时,福格茨表示:“克林斯曼询问我是否愿意提供帮助,我很爽快的答应了,这么多年来,我们的关系一直很不错。”克林斯曼则说道:“福格茨知道该如何让球队一直处于最高水平,对于他的加入,我感到非常开心,他能够给球队带来不可估量的足球知识和经验,当然对于美国世界杯小组赛的对手,他也是十分的了解。”据悉,福格茨将负责美国队的训练安排、球探报告和侦查对手这几个方面,接下来的首个任务便是准备同墨西哥的友谊赛。

  福格茨球员时代司职中后卫或右后卫,职业生涯一直在门兴格拉德巴赫效力,曾帮助门兴夺得5次德甲冠军和2次联盟杯冠军,并两次当选德国足球先生。国家队方面,福格茨代表西德队出场96次,赢得过1972年欧洲杯和1974年世界杯冠军。退役后,福格茨先后执教过德国U21国青队、德国队、勒沃库森、科威特、苏格兰、尼日利亚以及阿塞拜疆,并带领德国战车在1996年夺得欧洲杯冠军,值得一提的是,那届欧洲杯上,克林斯曼正是福格茨麾下的球队队长。

  (考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401/n397580918.shtml report 1287 据《图片报》消息,德国传奇主帅贝尔蒂-福格茨将出任美国国家队的特别顾问,成为昔日弟子、现美国队主帅克林斯曼的助手,辅佐“金色轰炸机”,任期从即日起直到巴西世界杯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