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 >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最美风景没了! 英格兰宣布禁太太团随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帕西诺
 英格兰宣布将禁止太太团随队


  不是我不明白,而是变化得太快!不久前,英格兰国家队主帅霍奇森还曾经承诺,球员们可以带上妻儿或者女友,但是如今霍太公的态度来了个90度急转弯:禁止太太团们携手球员共赴巴西。不光如此,此前霍奇森曾经表示,会支付太太团跟随球员们一起去美国备战世界杯的拉练的费用,但是现在英格兰主帅表示这笔费用被取消了。

  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以辣妹维多利亚为首的英格兰球星们的太太团,在看台上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但是,太太们的随行会给球队增加不少麻烦,甚至会导致球员们分心,影响战斗力。为此,英格兰主帅霍奇森宣布禁止太太团们前往巴西为三狮军团加油助兴。在不久前接受采访时,英格兰中场核心杰拉德曾经说,“我想太太团随队出征会严重分散球员们的注意力。所以在2010年,我就没有让妻儿共赴南非。因为那样我才能更加专注于比赛。”2014年巴西世界杯,杰拉德的态度是怎样的呢?“所以,巴西世界杯期间,我还是会和4年前一样。”

  其实,霍奇森最初曾经推出带有人文关怀的政策,允许球员们带上家眷共赴巴西,但是,现在他又亲手这一政策废除了。在征战世界杯前,英格兰将前往美国进行备战拉练。英格兰足总原本准备为球员们的太太团预订机票和酒店,但是现在他们修改了政策,拒绝为太太团们支付差旅费用。

  根据英格兰队的安排,在5月11日英超赛季结束后,球员们将获得一周的休息时间。随即,三狮军团将前往葡萄牙,进行一个为期5天的小拉练。这次训练完后,英格兰队将放假4天。5月27日,英格兰队将圣乔治公园汇合,备战与秘鲁队的友谊赛。6月1日,英格兰队将飞赴美国迈阿密。6月4日,英格兰队将在迈阿密阳光生活球场,与中北美洲劲旅洪都拉斯进行一场友谊赛。3天后,英格兰队还将与厄瓜多尔进行热身赛。这场比赛结束后,英格兰队将飞赴巴西,准备世界杯。

  2014年世界杯,英格兰队被分在D组,本组是死亡之组,另外还有欧洲杯亚军意大利、美洲杯冠军乌拉圭。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6点,英格兰队将在玛瑙斯的亚马逊球场迎战意大利队。6月20日凌晨3点,三狮军团将在圣保罗体育场迎战苏亚雷斯卡瓦尼领衔的乌拉圭队。6月25日,英格兰将在贝洛奥里藏特的米内罗体育场迎战本小组实力最弱的哥斯达黎加队。英格兰队本届世界杯前景如何?在《每日镜报》的一项网络民意调查中,28%的被调查者认为三狮军团会在小组赛就遭到淘汰。相信英格兰成绩是16强或者8强的被调查者,分别是24%。9%的被调查者认为,霍奇森的球队可以杀入四强。认为他们进军决赛获得亚军的被调查者有4%。11%的被调查者坚信球队能夺得冠军。(帕西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403/n399364902.shtml report 3018 英格兰宣布将禁止太太团随队不是我不明白,而是变化得太快!不久前,英格兰国家队主帅霍奇森还曾经承诺,球员们可以带上妻儿或者女友,但是如今霍太公的态度来了个90度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