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杯|巴西世界杯|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正式发布主题曲 皮克女友夏奇拉意外出局

来源:重庆商报

  商报记者 廖宇翔

  重庆商报讯 昨日,国际足联和索尼音乐娱乐公司联合宣布,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官方歌曲专辑《一样的爱,一种节奏》正式发布。该专辑包括14首官方世界杯歌曲,其中由美国饶舌天王皮普保罗、巴西本土明星克劳迪娅·莱蒂和美国天后级歌手詹妮弗·洛佩兹这三大巨星联袂演唱的《我们是一家人》被定为本届世界杯的主题曲。作为本年度最受瞩目的音乐专辑,现已开始预定,并将于5月12日在全球正式发售。

  巴萨后卫皮克的女友夏奇拉从2006年世界杯开始就演唱世界杯主题歌,她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演唱的《Waka Waka》同样备受球迷好评。本届世界杯夏奇拉同样演唱了一首名为《La La La》的歌曲,不过这次夏奇拉在竞争中不敌詹妮弗·洛佩兹,没能成功当选最终的2014年世界杯主题歌,而只是入选了官方歌曲专辑。

  国际足联市场营销总监蒂埃里·维尔表示,“我们为《一样的爱,一种节奏》这个世界杯官方歌曲专辑的发布感到非常兴奋。和索尼音乐娱乐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让我们可以邀请一些世界顶级音乐巨星加入到专辑的制作中,而且还有很多巴西音乐人的参与。我敢肯定,全世界的球迷和乐迷都会从这个专辑中获得享受,而这个专辑的发布也将有力地推动巴西世界杯。”制作方此次邀请了全球多位超级歌星助阵献唱,除了夏奇拉、詹妮弗·洛佩兹外,还有1998年世界杯主题曲演唱者瑞奇·马丁,因此这张专辑非常令人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410/n398030644.shtml report 961 商报记者廖宇翔重庆商报讯昨日,国际足联和索尼音乐娱乐公司联合宣布,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官方歌曲专辑《一样的爱,一种节奏》正式发布。该专辑包括14首官方世界杯歌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洛佩兹携手两大巨星演唱《我们是一家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