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杯|巴西世界杯|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惨剧!巴西世界杯酿血案 西德荷比赛地39人惨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船儿
巴西世界杯举办地萨尔瓦多
巴西世界杯举办地萨尔瓦多

  眼看着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巴西世界杯就要开幕了,但东道主巴西的准备工作和安保状况却令人堪忧。在接连曝出修建场馆过程中工人惨死、民众示威抗议世界杯以及揭幕战球场仍未完工等负面消息之后,近日世界杯举办地之一萨尔瓦多又爆发了大型城市动乱,至少有39人在动乱中失去了生命,巴西政府不得不紧急动用军队来维持治安。这不禁让人怀疑:巴西到底准备好办世界杯了么?

  暴动的发生地萨尔瓦多是一个风景如画的海滨城市,距里约热内卢约1000公里,是巴西巴伊亚州的首府,拥有约250万居民,是巴西第三大城市。但同时这里也是巴西最危险的城市之一,犯罪率始终居高不下。在世界杯期间,这里将承办4场小组赛、一场1/8决赛以及一场1/4决赛,其中还包括西班牙荷兰以及德国葡萄牙之间的两场焦点战役。而就是在这样一个重要的比赛地,却在世界杯开赛前一个多月爆发了这样的惨剧,这让人们在震惊的同时也多了一分对于巴西世界杯安全方面的担忧。

  据德国媒体《慕尼黑日报》报道,由于巴伊亚州的警察集体罢工要求加薪,因此有暴民趁机发动骚乱、外出抢掠,超级市场、药房以及电子商店等店铺被大肆破坏、抢掠一空,并且已经有至少39人在此次暴乱中丧命。巴西总统罗塞夫紧急授权军方,派遣2500名士兵及250名联邦警官前往萨尔瓦多平息动乱。而据巴伊亚州政府的发言人称:“在动乱中死亡的人比平时是要多一点儿,但还没有多到离谱。”两年前萨尔瓦多就曾爆发过类似的动乱。当时警察罢工了12天,而有近157名民众死于那场骚乱。但由于世界杯脚步的逼近,这一次的骚乱所造成的不利影响显然更加严重。

  国际足联早就表达过了对于巴西世界杯场馆建设和安保工作的不满,而这次的恶性事件无疑将使巴西世界杯的前景雪上加霜。在只剩下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更换主办国几乎已经不可能了。国际足联只能同巴西世界杯组委会一起想办法渡过难关。

  (小船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418/n398475628.shtml report 2652 巴西世界杯举办地萨尔瓦多眼看着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巴西世界杯就要开幕了,但东道主巴西的准备工作和安保状况却令人堪忧。在接连曝出修建场馆过程中工人惨死、民众示威抗议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