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哥伦比亚 > 2014巴西世界杯哥伦比亚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虎出没注意!法尔考恢复迅速 能赶上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戴
《sport1》截屏 


  北京时间4月19日,来自知名网站《sport1》的消息称,现效力于法甲土豪摩纳哥队的哥伦比亚射手法尔考伤情恢复迅速,据其外科医生透露老虎将会代表哥伦比亚国家队参加巴西世界杯

  2014年1月,法尔考在法国杯面对阿泽格斯队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并打入1球,但是却在半场结束前被铲伤,赛后经过检查,老虎左膝十字韧带撕裂,由于膝盖部位韧带损伤恢复时间比较长,各大媒体都猜测老虎极有可能缺席巴西世界杯。

  受伤后的法尔考经过医生的悉心治疗,伤势恢复的很快。据《sport1》披露,法尔考的葡萄牙外科医生称法尔考会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他表示:“我确信法尔考的伤势会在世界杯前恢复,他可以参加世界杯,但是他的竞技状态需要调整,身体机能还需要恢复。”

  法尔考今年28岁,去年夏天以60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法甲土豪摩纳哥队,加盟球队后,老虎显示出了极强的适应能力,在17场联赛中打入9球,老虎的高光表现令升班马摩纳哥队在法甲排名仅次于另一支金元军团巴黎圣日耳曼队。

  在国家队中,法尔考的作用更加重要,在南美区世界杯预选赛中,法尔考大发神威一人打入9球,率领球队杀入巴西世界杯,与希腊日本科特迪瓦分在一个小组。哥伦比亚所处的小组实力比较平均,老虎的回归一定会使这个小组的出线形式更加扑朔迷离。

  (马里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419/n398503293.shtml report 2001 《sport1》截屏北京时间4月19日,来自知名网站《sport1》的消息称,现效力于法甲土豪摩纳哥队的哥伦比亚射手法尔考伤情恢复迅速,据其外科医生透露老虎将会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