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销售世界杯球票屡违规 FIFA震怒足协恐受罚

来源:天津网-球迷

  在距离世界杯还有51天倒计时的时候,2014年巴西FIFA世界杯票务销售新闻发布会于本周二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国际足联法务部代表伊姆兰·帕特尔、国际足联执委、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巴西驻华大使馆公使加隆、中国足协市场部部长李久全和中国之队形象大使、著名青年歌唱艺术家谭晶女士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FIFA火了足协慌了

  记者从相关人士处获悉,针对巴西世界杯球票中国市场的违规销售行为,以及个别媒体在其中的不客观报道,国际足联日前给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张剑发来了措辞严厉的信函,要求中国足协迅速就巴西世界杯票务销售工作向外界说明情况,并联合有关部门制止违规和侵权行为。作为当今世界上最有权势的国际单项体育组织,中国足协不执行国际足联的指示,将会受到极为严厉的处罚。

  本次发布会原本定于上周一下午举行,因为张吉龙当天晚上才能赶回北京,只得改在转天上午进行。“龙哥”出席发布会,本身就是对中国地区(含港、澳、台)独家持有巴西世界杯官方票务计划权利的盛开国际体育的有力支持。

  然而,几乎是在同一时刻,在北京另一处场地上,某公司借中国和巴西建交四十周年的由头,组团赴巴西观看世界杯活动,这家公司邀请到巴西前著名球星济科。其实,这种打“擦边球”的做法早在今年年初就已经显现,国际足联已经派人来华做调查,只是随着世界杯的日益临近,这做法会有增无减。

  多家公司违规操作

  据悉,目前中国地区有多家公司正在违规销售世界杯的门票。伊姆兰郑重表示,国际足联从未授权任何公司出售巴西世界杯比赛的普通门票,无论只销售普通门票还是销售包含普通门票的旅行套餐。

  据介绍,国际足联官方款待计划的全球独家权利拥有者已派出法务团队将全球数百家违规销售世界杯门票的公司列入黑名单,并且发现,违规的中国公司数量在近期有显著增加,法务团队已锁定了这些非授权中国公司,并已向他们发出警告,同时正在准备进一步的行动以严打这种非法侵权行为,确保中国球迷的利益不受损害。国际足联密切关注这些中国公司与个人,已经对非授权机构的违规销售门票和违规推广活动进行了取证工作。

  事实上,违规销售球票的事情在全世界范围多有发生,令国际足联头疼不已。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表示:“非授权机构正试图利用人们对巴西世界杯的热情,诱导世界各地不知情的球迷购买未经授权的普通门票以及包含普通门票的套餐。为维护所有球迷的权益,使他们能够顺利踏上通往足球王国的世界杯之旅,国际足联致力于在官方购票渠道为球迷提供服务。我们正采取严厉措施阻止未授权机构非法销售世界杯门票,以确保球迷的合法权益得到有效保护。”

  盛开回应有关质疑

  针对前段时间某媒体关于盛开国际体育“剥夺了中国球迷赴巴西观看世界杯的权利,使球迷无法买到平价世界杯门票”的质疑,盛开国际体育董事长李红女士做出了回应。

  “有些人没有去过现场,当然不会清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这些我们其实是可以理解的。”盛开国际体育从事了世界杯、欧洲杯、奥运会等等大型体育赛事的相关票务工作已有多年,“这其中的一些情况我们再了解不过了,这次我们请来了国际足联的官员,还有巴西公使,想必已经是最好的解释了。我想这些人出席发布会并且已经介绍得很详细了,不应再有什么可质疑的了吧。”

  李红表示:“盛开国际体育销售和推广官方票务计划产品的价格是与国际足联官方款待计划在网上商店和在各种销售与宣传材料上刊登的价格是一致的。而且,国际足联官方款待计划与盛开国际体育的紧密合作已经超过五年,一直致力于将最好的国际赛事体验带给迅速成长的中国市场,所以我们是合法、公开的。现在还有一些人认为体育是公益事业,这仅仅是眼前所能看到的,认为我就应该去现场。但是体育如今已经成为一项商业活动,应当按照计划一步一步去走流程的。而且我们也是通过合法、正当的途径去执行这个流程的,一切的一切都是中规中矩的。”

  本报见习记者 袁晓辰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5/n398824268.shtml report 2458 在距离世界杯还有51天倒计时的时候,2014年巴西FIFA世界杯票务销售新闻发布会于本周二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国际足联法务部代表伊姆兰·帕特尔、国际足联执委、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