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 >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奇森:我已确定英格兰大名单 欧洲球队能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船儿
霍奇森已基本确定英格兰大名单
霍奇森已基本确定英格兰大名单


  距离巴西世界杯开幕只剩下40多天了。近日,英格兰队主教练霍奇森在自己的办公室里接受了国际足联官网的采访。他谈到了自己的世界杯准备工作,以及对于巴西世界杯的展望。

  FIFA记者:你已经为这届世界杯准备了两年了,现在你感觉怎么样?

  霍奇森:我很高兴我们正处在正确的道路上。作为英格兰队的主教练,我承担了相当大的责任,但我感觉这很不错。球迷们很支持我们,对我们有很高的期望,并投入了很多的热情,这对于我们全队来说都是极大的鼓舞,我相信这会让我们有一个很好的表现。我不想玩心理游戏,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踢好那三场小组赛。我当然希望有更多比赛可踢,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是七场。但我现在说什么都是没用的,真正重要的是我们踏上巴西世界杯的赛场之后将发生的事情。

  FIFA记者:弗格森总说他最宝贵的财富就是他的经验。你和你的助手们的经验能给英格兰队带来什么呢?

  霍奇森:我认为我的经验将会极大地帮助到我的球队。我不太会受到结果的影响。只要你保持着自己的激情、活力和热情,那经验将会是极好的补充。但有时有经验也意味着会失去一些激情和活力,并且会有各种疑虑。这并不是说经验是好的,而年轻、激情是不好的。我认为最重要的是你可以胜任一个国家队主教练的位置,然后再说领导能力、热情这些其他的。

  穆里尼奥和弗格森都在年轻的时候就取得了不俗的成就,所以说经验并不是成功的必要要件。但如果你已经有了执教能力,那有经验会让你更好。

  FIFA记者:只有在国际比赛日前你才能和球员们见面,而英超联赛又这么激烈。你将怎么平衡他们的休息与训练呢?一个比赛如此密集的联赛对他们是好是坏?

  霍奇森:作为英格兰队的主教练,这的确很难。对于英超强度对球员是好是坏这个问题,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我认为最重要的是:作为教练组我们该怎么办?我希望球员们在联赛结束后能有1周左右的休息时间,然后我们再开始备战世界杯,但有足总杯以及欧冠决赛任务的球员可能就没有什么时间来休息了。

  我们每天要有12个小时来进行高强度的训练,这就要求我们要在休息与训练之间做好平衡。球员们都征战了一整个赛季,我们要把这一点考虑进去。在这个时候经验会起到很关键的作用。

  我会非常小心,虽然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我不会让球员们超过他们的负荷。平衡在任何体育中都是极其重要的。我也希望球员们能多休息几天,每个国家队教练都会这么说,但这是不可能的。每个国家队都会遇到这个问题,我们不是唯一的那一个,实际上我们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

  FIFA记者:美洲已经举办过7届世界杯了,但每次冠军都是南美球队。你认为这只是巧合还是另有原因?

  霍奇森:公平地说,主场优势很重要。1998年的法国队以及2006年的德国队的表现都超过了人们的预期;2002年韩国日本也都超常发挥;英格兰在1966年也在主场获得了唯一的一次世界杯冠军。这可能能够回答,为什么南美球队在南美举办的世界杯上表现会更好。

  但我认为欧洲球队现在越来越强,并且能适应各种比赛条件。而南美国家的大多数球员也都在欧洲征战,不管是巴西、阿根廷还是乌拉圭都是如此。因此主场优势将不会那么明显,我认为欧洲球队还是有机会的。

  FIFA记者:当你看到你的弟子在俱乐部比赛的时候你是什么感觉?会感到担忧么?

  霍奇森:不,一点儿也不。实际上我差不多已经确定了我要带哪些人去巴西。当然我会想:我可不希望其他人像罗德里格斯一样受伤了。但这完全在我的控制之外,我对此无能为力。我能做的就是把我觉得有实力的球员带到巴西去。我不会只通过这一两场比赛来评判一个球员的优劣,在这两年里我一直都在考察球员,事实上我已经大致确定了我的大名单。

  (小船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430/n399364831.shtml report 539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