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韩国 > 2014巴西世界杯韩国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金英权必成韩国队世界杯主力 主帅批其太善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UIHUI

  韩国《京乡体育》近日撰文指出,距离巴西世界杯开幕还有40天左右的时间,全世界足球迷的目光都瞄向了各支参赛队的球员名单。韩国主教练洪明甫正积极考查队员,检验球员状态,并将于近日确定出征巴西世界杯的球员名单。如不出意外,目前有11人基本已经确定进入到了洪明甫的世界杯参赛名单,其中铁定代表韩国出战的当属效力于广州恒大的后卫金英权和在德国奥格斯堡队踢球的洪正浩。

韩媒截屏 

  金英权和洪正浩作为中后卫,已经随洪明甫教练参加了2009年 U-20世界杯和2010年的广州亚运会,可以说是洪明甫的嫡系弟子,两人凭借出众的防守功力,已经早早地锁定了世界杯参赛名单。作为第一个到欧洲五大联赛踢球的中后卫洪正浩,以及来自亚洲最强俱乐部广州恒大队的金英权将组成韩国队最强的后防组合,两人都有1米86的身高,身体素质出众,防守能力出色,传球精确,在有效地阻止对手进攻的同时,能够为中场和锋线队友提供更多的支持。

  对于金英权和洪正浩来讲,洪明甫教练对两人可谓知根知底。洪明甫认为,金英权通过世界杯的历练,将会提升一个档次。金英权和洪正浩现在所欠缺的就是更为勇猛的战斗精神,要想更进一步,必须要像战士一样去战斗。

  之前,洪明甫就不止一次强调,作为中后卫的金英权应该更强,更有力,现在的金英权还显得“太善良”。中后卫一定要具有战斗精神,敢于进行身体接触,在这方面金英权还要下功夫,还要向朴智星学习。金英权和洪正浩如果再勇猛一些,完全会成为韩国历届世界杯最为出色的后防线,他们现在还很年轻,提高的空间还很大,两人将是韩国足球的未来。

  俄罗斯媒体近日在分析韩国队时也指出,金英权将是韩国队最值得重点关注的球员之一。俄罗斯媒体认为,金英权力量足,防守时信心十足,是韩国队后防线的核心。

  韩国《文化日报》在预测韩国队世界杯阵容时认为,金英权无疑将出现在巴西世界杯的赛场上,作为韩国队后线的中坚力量,其能力得到了世界名帅里皮的高度认可,认为金英权完全有实力到欧洲顶级俱乐部效力。(HUIHUI)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502/n399388681.shtml report 402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