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杯|巴西世界杯|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警方:一球迷在比赛中被看台扔下马桶砸死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通过百度搜索,截稿前12小时国内媒体对巴西安全问题的新闻条目

  “巴西球迷骚乱拉响世界杯球场安全警报” ——新华社

  “6月去巴西看世界杯 谨记七大安全须知” ——中国新闻网

  “巴西里约增加2000警察 遏制世界杯期间暴力事件” ——凤凰网

  “巴西世界杯举办地连发两起骚乱” ——网易

  “巴西警察提前进入世界杯状态” ——人民网体育

  ……

  昨日,巴西伯南布哥州社会防卫厅召开新闻发布会,确认一名26岁球迷在2日晚一场巴西足球乙级联赛中被看台上扔下的一个陶瓷马桶砸到,被送到医院后抢救无效身亡。而事发城市累西腓,正式巴西举办世界杯赛事的12座城市之一。

  防卫厅负责人卡瓦略说,警方目前已经掌握了当时马桶砸到球迷的录像,但是并未确定嫌疑人。除死亡球迷外,另外三名球迷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当地时间5月2日晚,伯南布哥州的圣克鲁兹队迎战来访的帕拉纳队,在比赛结束后引发了小规模球迷骚乱。卡瓦略说:“我们的摄像机捕捉到了一些画面,能让我们开始着手调查,通过录像我们看到,一小部分球迷退场时与对方球迷发生冲突,随即一个马桶从看台上砸下。”卡瓦略强调,州政府对球迷的死亡深表遗憾,将严厉查处此事件,但总体来说警方没有任何过错,而圣克鲁兹俱乐部主席却应该为事件负责。

  对于该俱乐部主席此前曾表示该事件是一次公共安全事件,卡瓦略说:“事实上我们部署了228名警察,包括29名防暴警察,一切都符合标准。而我们现在能够确定的是马桶是从体育场的卫生间拆卸下来的,并由一些球迷扔下看台。政府已经履行了职责,而体育场的安全是由组织比赛的俱乐部负责。”

  目前距离巴西足球世界杯开幕还有不到6周,但即便是在这个节骨眼儿上,巴西球迷骚乱事件依然此起彼伏,而警方对杜绝此类事故的发生缺乏有效办法,显得一筹莫展。就在几天前,另一个世界杯举办地纳塔尔的沙丘世界杯球场,在近期举办测试赛时也发生了一起小规模的球迷冲突,双方球迷互相投掷石块和木棍,直到警方前来事态才得到控制。

  上赛季的巴西足球甲级联赛最后一轮,还曾发生了震惊世界的球迷骚乱事件:当时巴拉纳竞技主场迎战达伽马的比赛开场仅仅几分钟,看台上的双方球迷就发生了大规模冲突,数以百计的球迷拳脚相向,使得比赛一度中断一小时之多,至少造成三名球迷受伤。据新华社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505/n399142168.shtml report 1257 通过百度搜索,截稿前12小时国内媒体对巴西安全问题的新闻条目“巴西球迷骚乱拉响世界杯球场安全警报”——新华社“6月去巴西看世界杯谨记七大安全须知”——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