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杯|巴西世界杯|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约市长介绍世界杯公交运营 将会开设特殊专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泊锟

  里约热内卢市长在周五介绍了世界杯期间里约公共交通运营的详细实施方案。该方案综合了各项公共交通工具,重点利用马拉卡纳球场周围的三个现有的地铁站,马拉卡纳将在世界杯期间举办七场比赛。圣弗朗西斯科沙维尔站、马拉卡纳站和圣克里斯多旺站届时将根据票根的颜色(蓝黄红绿)标示出离球迷们最近的地铁站。

  市长爱德华多-帕埃斯表示,里约快速公交公司将为迎接世界杯在四个地铁站提供便利服务,其中包括连接西部交通枢纽的阿尔沃拉达站,文森特卡瓦略站,丰道站和汤姆裘宾国际机场。作为改善世界杯城市交通的国家计划之一,快速公交公司的工程仍在进行中。由于工期的延迟,在世界杯期间并不能完成对所有车站的工程。市政府预计蒂茹卡区—机场长廊将在在六月初完工,具体的时间将与总统府商议,届时巴西总统迪尔玛罗塞夫将参加开幕式。

  爱德华多-帕埃斯强调,“里约快速公交公司的工程不只是在世界杯期间。整个公交系统是很复杂的,包括减少数十条的公交线路。交通部秘书预计至少需要三个月来改造,但是我认为需要六个月。我们需要循序渐进,因为这将影响45万居民的日常生活。”

  据估计,世界杯期间将有58%的球迷选择乘坐地铁,18%球迷选择地铁和快速公交换乘,8%选择火车,9%选择公交,5%选择乘坐出租车,还有2%步行。球迷如果持有世界杯门票搭乘地铁和火车将享受免费车票。目前,如果选择搭乘公交车,将没有免费待遇。

  市交通局秘书亚历山大-桑桑表示,将会为世界杯专门开辟特殊公交线路。这些线路将在六七月运营,包括非比赛日。

  桑桑还指出,“在蒂茹卡区,公车将会开到阿尔沃拉达枢纽站,在那里乘客可以乘坐快速公交到达文森特卡瓦略地铁站。而出了桑托斯杜蒙特机场将会有公交线路直达西尼兰迪亚地铁站。如果是在汤姆裘宾机场,同样也有快速公交到达文森特卡瓦略地铁站。”

  与联合会杯期间不同的是,微型车和旅游巴士是不允许在球场附近逗留的。租用的车辆只能停在封道区,然后在那里换乘公共交通。

  “有一些旅游公司声称可以把顾客带到球场入口,这是不可能的,因为这些车辆不允许通过道路封锁。我们正在通知这些公司以确保他们明白这一情况。国家公共交通局和联邦警察正在帮助我们。” 爱德华多•帕埃斯谈到。这意味着漫漫5公里的距离将是一场噩梦!

  里约活动中心的主席莱昂纳多-马西埃尔解释道,在非比赛日的时候,里约市民要面对与众多官方代表团共用交通道路的情况。与此同时,目前并没有封锁其他道路的计划。周末的娱乐活动区域仍会开放。政府也不会限制世界杯期间球迷在街道上庆祝。

  里约世界杯期间的信息被制作成了《世界杯行为手册》 ,可以在网站上查询。 https://www.prefeiturarionacopa.com.br/

  市长解释道,所有的信息都被制成活页的形式,以根据需要来增加或改变。该方案历经两年,是由往年活动经验累积而成的,例如世界青年日、联合会杯和里约20+ 峰会。

  爱德华多-帕埃斯同时强调里约热内卢也是世界杯的焦点地区。里约在官方的媒体中心和旅游景点为拍摄和报道预留席位。国际足联官方办公室位于科帕卡巴纳堡,同时市政府在这里设立了媒体中心。国际足联在亚特兰蒂亚大道设置了科帕卡巴纳工作室,将会有十个电视演播厅方便电视转播,向外界播放这张里约的重要城市名片——世界杯。

  “我们的美景不止有马拉卡纳,科帕卡巴纳也是我们的城市代表。这些让我们的城市宣传取得惊人的效果。我们打算在奥运会期间使用同样的方法”,市长表示。

  《世界杯行为手册》也重申在工作日马拉卡纳有世界杯比赛时,里约将放假全天或半天。这一决定是由市长帕埃斯在三月提出的。里约热内卢市政府于本周三宣布世界杯所有的在马拉卡纳球场比赛日都会放假,旨在减少城市交通压力。6月18、25两天将从中午开始放假半天,7月4日放假全天。但是一些服务部门例外,如公立、私立医疗点,以及公共交通部门等。(搜狐体育 刘泊锟/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161&paper.cmsUrl= report 2004 里约热内卢市长在周五介绍了世界杯期间里约公共交通运营的详细实施方案。该方案综合了各项公共交通工具,重点利用马拉卡纳球场周围的三个现有的地铁站,马拉卡纳将在世界杯
(责任编辑:Gedicht) 原标题:里约市长介绍世界杯公交运营 将会开设特殊专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