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队公布世界杯名单内马尔领衔 卡卡小罗无缘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记者 赵睿】北京时间昨晚,巴西国家队主帅斯科拉里公布了桑巴军团世界杯23人大名单。内马尔领衔锋线,奥斯卡、蒂亚戈·席尔瓦、阿尔维斯、麦孔等名将悉数入选。卡卡、小罗两位老将最终无缘名单,罗比尼奥也未能得到征召。

  此前巴西主帅斯科拉里就曾表示,在最终的23人名单里并没有太多的惊喜,巴西媒体已经预言卡卡、罗纳尔迪尼奥都将落选世界杯阵容。最终公布的名单没有出现意外,尽管在AC米兰阵中表现出色,但卡卡仍然错过了巴西世界杯。而罗纳尔迪尼奥同样不在这份名单中,他也将无缘出战。

  在锋线上,内马尔是当之无愧的领军人物,胡尔克、弗雷德也均为斯科拉里的爱将。中场方面,国际米兰的埃尔纳内斯最终得以入围,而罗比尼奥则失去机会。热刺的保利尼奥和曼城的费尔南迪尼奥入选无悬念,切尔西三星奥斯卡、威廉和拉米雷斯同样得到青睐,而利物浦中场库蒂尼奥则未能进入名单。

  后卫线上,罗马老将麦孔凭借本赛季的出色发挥进入名单,另外一位老将巴黎圣日耳曼的马克斯维尔也得到斯科拉里的垂青。门将方面,老将朱里奥·塞萨尔将依然是巴西一号正选。

  作为世界杯的东道主,巴西此番被分在了A组,同组对手包括克罗地亚、墨西哥和喀麦隆。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4时,本届世界杯的揭幕战,巴西将和克罗地亚展开对决。

  附:巴西国家队世界杯23人大名单

  门将:朱里奥·塞萨尔(多伦多FC)、杰弗森(博塔弗戈)、维克托(米内罗竞技)

  后卫:阿尔维斯(巴塞罗那 )、麦孔(罗马)、马塞洛(皇家马德里)、马克斯维尔(巴黎圣日耳曼)、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圣日耳曼)、大卫·路易斯(切尔西)、丹特(拜仁慕尼黑 )、恩里克(那不勒斯)

  中场:古斯塔沃 (沃尔夫斯堡)、埃尔纳内斯(国际米兰)、保利尼奥(热刺)、拉米雷斯(切尔西)、奥斯卡(切尔西)、费尔南迪尼奥(曼城)、威廉(切尔西)

  前锋:胡尔克(圣彼得堡泽尼特)、内马尔(巴塞罗那)、弗雷德(弗鲁米嫩塞)、若(米内罗竞技)、伯纳德(顿涅茨克矿工)

  另讯 伊朗国家队主帅奎罗斯也于昨日公布了一份28人的大名单,其中包括现效力于英超富勒姆(该队已提前降级)的德贾加以及队长内科南,但35岁的老将卡里米不在其列。而为了备战10天后与荷兰国家队的一场友谊赛,厄瓜多尔队也在昨天公布了24人名单,现效力于北京国安的格隆未蒙召唤,这或许意味着他与世界杯已渐行渐远。

  作者:赵睿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4-05/08/content_7085863.htm report 2469 新报讯【记者赵睿】北京时间昨晚,巴西国家队主帅斯科拉里公布了桑巴军团世界杯23人大名单。内马尔领衔锋线,奥斯卡、蒂亚戈·席尔瓦、阿尔维斯、麦孔等名将悉数入选。卡
(责任编辑:杨诚) 原标题:内马尔领衔 卡卡小罗皆无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