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巴西VS墨西哥 > 2014世界杯巴西VS墨西哥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队公布世界杯23人名单 小罗与卡卡未能入选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本报讯 日前,世界杯东道主巴西队公布了23人参赛名单,小罗和卡卡两大前世界足球先生没有入选,意味着桑巴军团的“巨星时代”已成往事;而弗雷德和若组成的中锋阵容,也堪称史上最差。这一名单也引发了热议和球迷的吐槽。

  1991年的世界足球先生奖项创立之后,每届世界杯的巴西队中都有一位曾在评选中排名前三的巨星。然而随着小罗和卡卡的无缘,本届世界杯上巴西将没有“前世界足球先生”的保驾护航。虽然领军人物内马尔席尔瓦分别挂着“球王接班人”和“世界第一中后卫”的名头,但分量和级别显然不如“先生”们。当巨星已成往事,巴西在属于自己的世界杯时间里迈入“平民时代”,不过这也许是下一个巨星时代的前奏——只要内马尔能率队夺得大力神杯。

  本届世界杯,斯科拉里招入3名门将和8名后卫,与2002年世界杯时一样,这是最稳妥保险的选择。对于后防人选,斯科拉里的原则是实力和经验并重。实力角度,席尔瓦、丹特、阿尔维斯马塞洛和路易斯都是效力于欧洲豪门的顶级后卫,他们可以代表当今足坛的最高水准。

  中场方面,斯科拉里选择了7名球员。其中古斯塔沃负责提供防守硬度,拉米雷斯、埃尔纳内斯、保利尼奥、费尔南迪尼奥等人都有“攻守全面”的美誉,但本质上都是后腰。由此可见,这是一套硬度大于创意的中场选择,也符合斯科拉里二度上任后的足球理念。2013年联合会杯决赛,巴西之所以能击败西班牙夺冠,强悍的逼抢是重要原因。

  锋线上,边路的内马尔、胡尔克和伯纳德的入选没有悬念,看点在中锋弗雷德和若。这两人的中锋阵容,堪称巴西史上最差,即便是2010年世界杯上的法比亚诺和尼尔马尔,名气和实力也要强于二人。

  斯科拉里也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因为弗雷德和若已是巴西阵中经验最丰富的9号。但两人的状态却不敢恭维:若上赛季为米内罗竞技出战21场联赛,只打入6球;本赛季出场2次,无进球。弗雷德上赛季受伤病困扰,只为弗鲁米嫩塞在联赛中出场9次,贡献3球;本赛季出场3次,未有斩获。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509/n399339557.shtml report 2821 本报讯日前,世界杯东道主巴西队公布了23人参赛名单,小罗和卡卡两大前世界足球先生没有入选,意味着桑巴军团的“巨星时代”已成往事;而弗雷德和若组成的中锋阵容,也堪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