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队世界杯大名单引争议 网友纷纷吐槽没埃神

来源:重庆晨报

  日前,巴西国家队公布了世界杯23人大名单,相对于以往世界杯的星光熠熠,如今这支桑巴军团被球迷们戏称为“史上最草根巴西队”。中国网友甚至戏言:“就这份名单,怎么能没有穆里奇、没有埃神、没有洛维?”

   动态

  卡卡、小罗落选世界杯名单

  令无数球迷倍感失望的是,巴西队名单除了内马尔之外,诸如卡卡、小罗这样的金球奖得主均无缘其中。斯科拉里给出的是一份堪称“史上最草根”的巴西国家队23人大名单。

  守门员:塞萨尔(多伦多FC)、杰弗森(博塔弗戈)、维克托(米内罗竞技)

  后卫:丹特(拜仁),路易斯(切尔西),恩里克(那不勒斯),蒂亚戈-席尔瓦(巴黎),丹尼·阿尔维斯(巴塞罗那),麦孔(罗马),马塞洛(皇马),马克斯韦尔(巴黎)

  中场:古斯塔沃(沃尔夫斯堡)、费尔南迪尼奥(曼城)、保利尼奥(热刺)、威廉(切尔西)、拉米雷斯(切尔西)、奥斯卡(切尔西)、伯纳德(顿涅茨克矿工),埃尔纳内斯(国际米兰)

  前锋:弗雷德(弗鲁米嫩塞)、若(米内罗竞技)、内马尔(巴塞罗那)、胡尔克(圣彼得堡泽尼特)

  分析

  没大牌只因选择面太窄

  今年的巴西国家队除了内马尔一人之外,其余22人都没什么太大名气。23人大名单中,只有14人来自欧洲五大联赛,而守门员和前锋总计7人之中,除内马尔一人之外,其余6人均非五大联赛球员。

  巴西媒体分析“现在的难题在于,巴西国内球员的身价越来越高,去欧洲越来越难,世界级球星自然就越来越少了。”巴西媒体认为,斯科拉里并不是有意不选大牌球员,而是如今巴西的球星原本就少了。

   吐槽

  这不是巴西,这是意大利

  巴西队征战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一经公布,立刻引发了网友的吐槽,评论普遍认为本届巴西队硬朗有余,星味不足,是史上最弱巴西世界杯阵容。

  网友“候补城门官”表示:“巴西队世界杯大名单公布,这是一个多么奇葩的阵容!后场云集全世界最顶级的一批防守球员,中前场却没几个真正拿得出手的攻击尖兵,这不是巴西,这是意大利!”

  网友“阿金8106”说:“切尔西‘黑又硬’帮都有4个哦~~~看来巴西真的是转变风格路线走到底了~~”还有网友失望地表示“拿什么支撑伪球迷熬夜看世界杯?”众多卡卡的球迷更是伤心欲绝,“再见夏天,再见卡卡,再见世界杯,再见我的爱。”

  有意思的是,还有中国球迷在为中超的巴西外援打抱不平,“就这份名单,怎么能没有穆里奇、没有埃神、没有洛维?斯科拉里故意避开我大中超,封杀你!”

sports.sohu.com false 重庆晨报 https://cqcbepaper.cqnews.net/cqcb/html/2014-05/09/content_1741325.htm report 1371 日前,巴西国家队公布了世界杯23人大名单,相对于以往世界杯的星光熠熠,如今这支桑巴军团被球迷们戏称为“史上最草根巴西队”。中国网友甚至戏言:“就这份名单,怎么能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网友吐槽:怎么没有穆里奇、没有埃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