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 >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帅:巴神未必去世界杯 蓝衣军一错误必须改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普兰德利即将向国际足联上交一份30人的世界杯初步名单,并在世界杯开始前将其削减为23人。而意大利主帅日前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再次表示自己并没有确定最终的人选,甚至连巴洛特利都不能确保得到一张飞往巴西的机票。

  “我会征召7名前锋,其中的5名可以前往巴西。这其中没有任何人是得到保证的,甚至巴洛特利也一样。所以也不存在什么如果我带上因莫比莱就得放弃德斯特罗的说法,反过来亦然。”普兰德利说道,“因莫比莱和德斯特罗的区别主要在于个性而不是能力。因莫比莱的精神更自由一些,而伊卡尔迪虽然拥有出色的技术,但仅仅拥有潜力是不够的。本赛季我注意到了因莫比莱和他大量的进球,而德斯特罗则显得有些难以捉摸,他拥有伟大的天赋,但还需要做到更多。”

  除了因莫比莱和德斯特罗,普兰德利也谈到了其他一些人们感兴趣的前锋。“因西涅?即使没有在意大利杯决赛中梅开二度他也有希望参加世界杯。至于托蒂,去年秋天我说有可能征召托蒂时是很认真的,因为当时我没什么合适的年轻球员可以选择。”意大利主帅介绍说,“卡萨诺这赛季是发挥最稳定的球员之一,他也一直具备决定比赛的能力。朱塞佩-罗西?他配得上我们的关爱,很高兴看到他开始进球了,我会等他到最后,但另一方面我也说过,我希望能看到他踢上4、5场比赛……”

  那些能够进入30人名单、但可能最终被排除在23人名单外的边缘国脚也是人们关心的话题。“迪亚曼蒂是我们更衣室中的重要成员,但现在带上他真的有点儿困难。德希利奥现在有些身体方面的麻烦,但现在他开始比赛了,对于我们来说他是一位非常重要的球员。”普兰德利说,“贾凯里尼是一名很有价值的球员,他能出任中场的三个位置,作为他的主教练甚至无需换人就能改变比赛战术,但本赛季他在英格兰遇到了一些麻烦。罗穆洛也是一名多面手,能出任三个位置,就像是小丑牌(很多种扑克玩法中的百搭牌)。斯库菲特?这个小伙子需要得到嘉奖,但也应该受到保护。他是我们未来重要的一部分,但还需要循序渐进。维拉蒂则不应该只想着成为下一个皮尔洛,他也能成为一名进攻型中场。”

  另外普兰德利也谈到了意大利要在世界杯上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对身体状况的检测。“在欧洲杯之后,我们研究过压力确实可以影响球员。压力更小的球员就拥有更多的想象力,而压力大的球员则是僵硬的,缺少意识和灵活性。在意大利,我们甚至提前三场就开始为某场比赛造势,这给球员增添了压力。”普兰德利说,“另外,如果有什么工具能让我知晓哪名球员在身心方面已经准备好、哪名球员没有准备好,那对于球队肯定是有帮助的。欧洲杯上我们虽然进入决赛,但没有这样的工具,这是一个错误。而巴西世界杯将会给球员的身心带来巨大的消耗,我们必须在预防和恢复方面做的更好。所以过去两年间我们派了很多工作人员到其他国家学习,他们在这方面都比我们更出色。”(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509/n399365715.shtml report 1661 普兰德利即将向国际足联上交一份30人的世界杯初步名单,并在世界杯开始前将其削减为23人。而意大利主帅日前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再次表示自己并没有确定最终的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