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意大利VS乌拉圭 > 2014世界杯意大利VS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国脚豪言三法宝力助晋级 名记炮轰布拉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2014巴西世界杯抽签仪式落下大幕,意大利作为不幸被抽到第二档的欧洲球队与乌拉圭、英格兰和哥斯达黎加分到了死亡之组D组。结果揭晓之后,意大利的球员和名宿们纷纷表示小组很艰难,但出线无大碍。而意大利记者卡乌西奥更是对国际足联制定的抽签规则进行了大肆抨击。

  身披蓝衫打入19球的吉拉迪诺说:“由于强队的存在,这是一个很困难的小组。但是意大利有自己的能力、球员和经验。这这些重要场次表现出足够的竞争力是至关重要的。”热那亚后卫卢卡-安东内利则说:“从纸面上看,英格兰和乌拉圭是很困难的对手,但是也必须注意哥斯达黎加可能成为黑马。意大利身处一个非常艰辛的小组,球迷们绝对不要错过这些刺激的比赛。”

  曾代表意大利获得过世界杯和欧洲杯的“钢门”佐夫在采访中说:“在我看来这是一个均衡的小组,而非死亡之组。我相信蓝衣军团能够做的非常出色。我看过英格兰最近的比赛,我并不认为他们说顶级球队,我认为我们可以拿下他们,首场比赛总是非常重要的。到目前为止,普兰德利的阵型磨合的很出色,我们没经过什么大波折就在预选赛出线,我认为他有非常大的潜力能够尽可能向前走。毫无疑问,他能够做的更好。但是我必须强调一遍,这是一个非常非常均衡的小组,万事皆有可能。”

  前意大利名帅特拉帕托尼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荷兰所在的小组是最差的,相比之下我们就要好得多。我们在面对英格兰时总是发挥的非常出色,我们在过去最害怕的是南美球队。但是普兰德利的球队非常出色,如果到世界杯时能够避免太多的重伤和内乱,在心理上处于一个积极的状态,那么就最好了。英格兰是到最后一刻才涉险晋级,但是我们必须尊重他们国家的历史。”

  意大利著名记者弗朗科-卡乌西奥则对国际足联的抽签规则进行大肆抨击:“布拉特大获全胜,我真不知道还能说什么。他把瑞士哥伦比亚比利时弄成种子队而将荷兰跟意大利排除出去究竟想要告诉我们什么?然后在看看法国队所在的那个小组,到底是谁得利了?只有他本人还有那些中游球队。但是我对意大利抱有信心,尽管乌拉圭跟英格兰都不好对付。只要有钢铁意志,我们可以在任何情况下对阵任何对手。夺冠热门?当然是南美的球队,包括巴西在内他们都在主场作战。此外西班牙德国也有可能。”

  (法尔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509/n399365861.shtml report 1533 2014巴西世界杯抽签仪式落下大幕,意大利作为不幸被抽到第二档的欧洲球队与乌拉圭、英格兰和哥斯达黎加分到了死亡之组D组。结果揭晓之后,意大利的球员和名宿们纷纷表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