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 >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兰德利:三狮国脚我一个都看不上 愿执教英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2014年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意大利乌拉圭两大前世界杯得主分在一个小组。三狮军团的前景也被人看衰,这其中就包括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日前在接受美国《福克斯》电视台体育频道记者采访时,普兰德利直言,英格兰国家队虽然也有优秀球员,但是他却一个都看不上。如果这些英格兰球员是意大利人的话,没有人会被普兰德利选入国家队。不过他还是对英格兰主帅霍奇森充满了敬意,并且坦言自己在结束意大利国家队工作后可能前往英格兰执教。

  “他们是一支非常非常强大的球队。霍奇森发现并且招入了不少有意思的球员。尤其是如果你仅仅考虑身体条件的话,那么英格兰球员确实很优秀。他们技术也可以,关键是对抗能力很强。”普兰德利直言,不过他话锋一转,“哪名英格兰球员有能力进入我的国家队?我们的确有一些有趣的球员。一年前,还没有人认为他们能够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取得令人印象深刻的成绩。我不会选择他们中的任何球员替代我的球员。因为我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北京时间6月15日早上9点,英格兰队与意大利队的D组首场巅峰大战将在巴西的玛瑙斯展开较量。对于这场比赛,普兰德利承认,自己已经开始考虑了。

  普兰德利带领意大利队在近年来取得了不错的战绩,2012年欧洲杯,他们在并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进入决赛,不敌正值巅峰期的西班牙队,普兰德利也受到了高度赞扬。前往英超执教,是每一位欧洲足坛优秀教练绕不开的话题。对此,普兰德利表示,“出国执教,的确让每一个人着迷。每当我跟那些在海外执教的同行交流时,他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他们总说,在国外的话,你有机会过自己独立的私生活。但是每当这时,我都会想,我依旧可以做自己喜爱的事情。在意大利执教,或许会背负很大的压力。我也同样梦想着去国外执教。英格兰脸上确实竞争非常激烈,充满了激情。大量的球迷关注英格兰联赛,那个联赛让人心潮澎湃。”

  与此同时,不久前那不勒斯佛罗伦萨的意大利杯决赛爆发了球迷冲突,有那不勒斯球迷在冲突中受伤。对此,普兰德利直言,“我们应该向英格兰学习。我们的足球比赛中最重要的应该是比赛本身和球迷。今年这届意大利杯决赛的一大利好消息是,两支决赛球队都是优秀的球队,而且踢得也非常有观赏性。决赛夜所有的球员都展示出了自己的责任心。”(保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510/n399380257.shtml report 2559 《每日邮报》截屏2014年巴西世界杯,英格兰与意大利、乌拉圭两大前世界杯得主分在一个小组。三狮军团的前景也被人看衰,这其中就包括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日前在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