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芬博格:勒夫酷似瓜迪奥拉 德国要走巴萨路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5月8日,在德国足协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勒夫公布了本届备战巴西世界杯的德国国家队30人大名单。值得一提的是,36岁的老将克罗泽的名字赫然在列,而同样是为德国队征战多年的前锋戈麦斯却意外落选。而就这份几家欢喜几家愁的大名单,德国名宿埃芬博格认为单凭入选的球员情况来看,勒夫与瓜迪奥拉之间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

  随着巴西世界杯脚步的临近,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终于决定了自己希望带去巴西的球员名单,尽管在这份名单中像戈麦斯、阿德勒、京多安等名将意外落选,但是几位从未参加过国际A级赛事的年轻面孔的出现也让人倍感惊喜,如沙尔克的格雷茨卡和迈尔、多特蒙德的杜尔姆以及霍芬海姆的弗兰德。然而最终能代表德国队征战巴西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悬念依旧,从即日起到6月2日仍将有7名球员要被残酷地淘汰,只有最后剩下的23名球员能有幸踏上前往南美洲的征程。

  现年28岁的佛罗伦萨中锋戈麦斯,尽管随德国队征战了预选赛,但依然最终因膝部受伤遗憾落选。对于为德国队近3届大赛尽忠效劳的戈麦斯的落选,主帅勒夫解释道:“球队的阵型和球员的身体状况是最核心的选择标准,并没有硬性的规则和例外,我们把这个破例的机会给了赫迪拉。但戈麦斯自从去年九月至今仅出场了280分钟,因此我认为他目前的身体情况与状态并不符合我们的要求。”事实上,已经因伤休战了7周的戈麦斯直到名单公布前依然对自己的世界杯前景表露出了乐观的态度,但如今在面对冰冷的大名单时戈麦斯选择了接受和祝福,他在自己的“脸书”写道:“很遗憾,今年我不断受到伤病的困扰,这让我无法前进,这也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糟糕的一个赛季,它让我以挫败告终!希望克罗泽能够创造纪录!加油!”目前,与戈麦斯同样一起在意甲征战的克洛泽在其参加过的三届世界杯中已经攻入了14球,如果他能在巴西再进一球,那么米洛将追平罗纳尔多的15球世界杯进球纪录。

  而对于这份大名单,德国前国家队队员埃芬博格则认为勒夫的作风极具“瓜迪奥拉范”,他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从球员的选择上看,德国队明显要走巴萨的路线或是像瓜迪奥拉带拜仁的那种套路去踢。”毫无疑问,此次的入选名单俨然成了拜仁和多特蒙德的饕餮盛宴,拜仁方面诺伊尔拉姆、施魏因斯泰格、博阿滕、穆勒、格策和克罗斯等七名大将纷纷入选,而多特蒙德则以六名球员入选的成绩紧随其后。5月17日,本赛季的德国杯冠军将在拜仁和多特蒙德之间产生,届时大半的德国队主力球员将同时登场,只是少了由厄齐尔领衔的阿森纳德国国脚们和皇马的赫迪拉,相信到时候这场比赛将成为德国国家队队内最好的公开赛。本届杯赛中,德国队与葡萄牙加纳美国被一同分在了G组,作为夺冠呼声甚高的传统强队,主帅勒夫毫不掩饰地表示德国队意在夺冠,同时他最希望能够打破“德国队在世界杯上不胜意大利队”的魔咒,击败意大利队最终完美捧杯。

  (寒潭冷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510/n399385554.shtml report 2790 5月8日,在德国足协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勒夫公布了本届备战巴西世界杯的德国国家队30人大名单。值得一提的是,36岁的老将克罗泽的名字赫然在列,而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