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法国赛程|法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斯里心碎欲退出国家队 维埃拉声援女友忙道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天空体育》:纳斯里考虑自己在国家队的未来
《天空体育》:纳斯里考虑自己在国家队的未来

  尽管本赛季在曼城表现出色,随队赢得了英超冠军和联赛杯两项锦标,但纳斯里仍然被法国主帅德尚排除在了巴西世界杯大名单之外,这在近日引起了轩然大波。心灰意冷的法国人有意永久退出国家队,法国传奇巨星维埃拉声援纳斯里,认为后者本赛季的表现配的上去巴西,与此同时,纳斯里女友则为前几日自己炮轰法国与德尚的不当言论道歉。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纳斯里表示对于落选大名单早有心理准备,尽管这是个打击但他会坚强面对。德尚在解释纳斯里落选一事时说:“纳斯里在曼城是个球星,但在法国队没有表现出同样的水准。而且每当他坐板凳时都会显得很不高兴。”

  纳斯对此作出回应,认为没有球员坐冷板凳还会高兴。尽管如此,纳斯里还是对法国队和德尚送出了祝福,“我尊重他的决定,他不需要我,祝他好运,也希望法国队一切安好。”

  法国传奇巨星帕特里克-维埃拉则为纳斯里鸣不平,身为前队友和目前曼城俱乐部运行总监,维埃拉十分清楚纳斯里的实力,他表示:“我曾和纳斯里在国家队并肩作战,如今我也和他一起为曼城效力。法国队在处理性格球员这件事上缺乏胆量,萨米尔是很有个性的球员,但这种个性是积极的,他从来没有在曼城出过问题。如果你希望夺得世界杯,你就应该挑选最优秀的球员。”维埃拉认为德尚不召纳斯里是出于非竞技因素,在2012年欧洲杯与西班牙的比赛赛后,纳斯里在混合采访区用脏话辱骂法国记者,之后便遭受了法国足协禁赛3场的重罚,从此淡出国家队主力阵容。

  另外,纳斯里的女友阿娜拉则为自己前几天不冷静的言论道歉,“如果这番话伤害到了法国的民众的话,我表示抱歉。我并没有攻击法国这个国家的意思。”言下之意,阿娜拉的不满只针对于法国足协与主教练德尚。

   2010年南非世界杯时,被誉为齐达内接班人的纳斯里,没有入选多梅内克的法国队30人大名单。今夏巴西世界杯,纳斯里竟然再次无缘法国30人大名单。法国人的失落可想而知,年仅26岁的他正在考虑正式退出法国队,纳斯里说:"这的确很难让人接受,我会在假期好好考虑一下自己在国家队的未来,错失两届世界杯对于一名球员来说太残酷。"

   北京时间5月14日,法国国家队主帅德尚公布了征战巴西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与7人候选名单,结果刚刚帮助曼城拿到英超冠军的纳斯里落选。由于不受德尚信任,纳斯里本人早有了落选的觉悟,他在推特上说:“感谢所有人的支持,又错过一届世界杯,这就是生活,但伤痛令你更坚强。”但他的女友阿达娜却气炸了肺,她在推特上破口大骂:“F***法国,F***德尚!你就是一坨屎!”。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515/n399603876.shtml report 2681 《天空体育》:纳斯里考虑自己在国家队的未来尽管本赛季在曼城表现出色,随队赢得了英超冠军和联赛杯两项锦标,但纳斯里仍然被法国主帅德尚排除在了巴西世界杯大名单之外,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