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 >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各方评价罗西:皮波视他偶像 被评FIFA百大球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提起“机会主义前锋”这个名词,很多球迷的第一反应会想起菲利普-因扎吉,也有很多球迷会想起斯基拉奇,不过在意大利国家队的历史上,首位让世界铭刻的绝对机会主义者就是保罗-罗西,他是真正的杀手,不过他的历史地位却要远远高过一名杀手所应有的成就,国际足联将其评定为20世纪百大球星,而意大利足协更是将其列入史上最佳阵容,甚至贝利也对其推崇有加。

  FIFA百大球星

  2004年国际足联评选了20世纪的百大球星,保罗-罗西的名字赫然在列,而他位列第22位,在所有入围的意大利名宿中,罗西的排名是最高的,远高于佐夫、保罗-马尔蒂尼等人,这印证了他在国际足球历史的地位。另外在《每日邮报》评选的世界杯历史百大巨星中,罗西已经入围,他的排名是第10位,也是唯一一名出现在前10的意大利球员。

  入围意大利历史最佳阵容

  2002年.意大利足协公布了由意大利球迷在线选出的意大利历史最佳阵容。这一阵容基本上以82年西班牙世界杯夺得冠军的那个阵容为班底,其中,包括了当时的6名选手:迪诺-佐夫、弗朗哥-巴雷西、克劳迪奥-詹蒂莱、布鲁诺-孔蒂、马尔科-塔尔德利,以及“金童”保罗-罗西,毫无疑问,在这6个人中,保罗-罗西的名字是最为引人瞩目的,而在锋线上另外一个人是罗伯特-巴乔。

  贝利评选的世界前125位球星

  2004年3月,作为FIFA百年庆典活动的一部分,国际足联宣布了由球王贝利挑选的125名世界最佳球员,罗西的名字出现在了榜单中。很显然,在世界杯赛场上3球击溃巴西队,这让贝利印象深刻。

  因扎吉视其为偶像

  2003年,因扎吉在对阿塞拜疆的比赛中梅开二度,使他“超额”完成了赛前的愿望:在国家队的总进球数追平前意大利队传奇射手罗西在48场比赛中攻进的20球。“战胜阿塞拜疆当然是我最大的心愿。“因扎吉在赛前透露了自己的愿望:“但我还有一个个人的心愿,我希望能在比赛中攻进一球,这样我就与罗西的进球数持平了,他可是我的偶像,能与罗西并列可真是太美妙了。”

  保罗-罗西的伯乐,贝阿尔佐特教练则说:“罗西基本功扎实,技术全面,脚底下运球干净利落,头脑清楚,跑位准确,善于抢点攻门,是一名出类拔萃的前锋。但他如果离开集体,离开全队的密切配合就不可能有出色的表现。”

  《bleacherreport》赞其为猎食者

  “尽管他可能没有和榜单上其他人一样的令人眼花缭乱的技术和世界级的水准,保罗-罗西还是会因为他在1982年世界杯上的表现而名垂青史。在那届比赛中,他一人攻入6球,勇夺世界杯金靴,更重要的是,他6粒金子般的入球又一次帮助意大利站在了世界之巅,并且在那届比赛之后将自己化为了永恒。作为球员,他有着崇高的历史地位,而且是一名真正的猎食者。”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515/n399610003.shtml report 1652 提起“机会主义前锋”这个名词,很多球迷的第一反应会想起菲利普-因扎吉,也有很多球迷会想起斯基拉奇,不过在意大利国家队的历史上,首位让世界铭刻的绝对机会主义者就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