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 >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奇森确认兰帕德为队副 誓用世界杯补偿杰拉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霍奇森任命兰帕德为英格兰队副队长

  北京时间5月18日,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消息,英格兰主教练霍奇森已经确认切尔西中场大将神灯兰帕德将会在巴西世界杯的英格兰国家队中担任球队的副队长职务。而对于杰拉德,霍奇森认为杰队会在世界杯的舞台上一扫丢掉英超冠军的郁闷。

  兰帕德对于队长这一职务根本不陌生,在英国兰国家队队长杰拉德因伤无法代表国家队出场时,兰帕德一直是霍奇森在队长位置上的第一人选,神灯已经6次带着队长袖标为国家队效力。虽然年近35岁的兰帕德在切尔西已经不是不可或缺的一员,甚至在英格兰国家队,他的位置也会被年轻的球员替代。但是霍奇森看重的是兰帕德的比赛经验,在这支相对年轻的英格兰国家对来说,神灯的存在是至关重要的。

  据《天空体育》披露,在面对记者采访时,霍奇森对兰帕德赞不绝口:“兰帕德是我们的副队长,在杰拉德缺席比赛时,他在队长的位置上表现的很好,非常出色的完成了队长的职责。他会在这个23人的集体中发挥自己的作用,他的比赛经验会带给球队帮助,这支英格兰国家队需要他在比赛中的领袖气质和永不言败的精神。”

  除了确认兰帕德将会担任球队副队长,霍奇森还谈起了球队的队长利物浦球星杰拉德,并认为杰队可以在世界杯的赛场上一洗自己本赛季无缘英超冠军的郁闷心情:“在联赛的最后几个星期,杰拉德非常失望,他再一次失去了英超奖杯,但是那没有什么,世界杯来了。他必须克服自己的悲观情绪,并在世界杯的舞台上扬起自己低下的头。我曾经与他交谈过,从他的话语中,我感到了他对利物浦深深的爱,但是幸运的是,对于英格兰国家队,他也充满着激情。但是这并不代表他不会失望,毕竟在联赛中利物浦队获得了第二,没有获得冠军,但是我坚信,杰拉德在国家队的比赛中一定会拼尽全力。”

  (马里奥)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518/n399710964.shtml report 2222  霍奇森任命兰帕德为英格兰队副队长北京时间5月18日,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消息,英格兰主教练霍奇森已经确认切尔西中场大将神灯兰帕德将会在巴西世界杯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