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荷兰新闻|荷兰赛程|荷兰积分|荷兰图片|荷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亨特拉尔:看好巴阿夺冠 相信荷兰世界杯能走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剑波
亨特拉尔将与范佩西竞争主力前锋
亨特拉尔将与范佩西竞争主力前锋

    日前,荷兰队公布了30人大名单,效力于德甲沙尔克04队的前锋亨特拉尔名列其中,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对阵厄瓜多尔队的热身赛中,亨特拉尔替补范佩西出场,范佩西在比赛中打入一球。亨特拉尔今日也接受了国际足联官网的专访,谈到巴西世界杯的备战。

  对于自己与范佩西的位置之争,亨特拉尔看得很淡。“我只是希望自己可以尽可能多地上场。范佩西也是前锋,但是这绝对不是我们两人私人之间的较量,我们球队也许可以有不同的布阵,比如有时候可以同时派上两个前锋。”亨特拉尔说。

  上届世界杯,荷兰队在决赛中负于西班牙无缘冠军,这也让荷兰队耿耿于怀。“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2010年决赛的失利是一个巨大的失望。我们希望成为世界冠军,但是现在我们的专注力都转向了这个夏天的世界杯,在足球圈任何事情可能发生,每场比赛都不相同。所以我们必须全心全意备战本届世界杯,不再回顾南非世界杯。”亨特拉尔说。

  荷兰队小组赛与西班牙、智利澳大利亚队一组,对于这一分组,亨特拉尔说,“小组赛肯定是令人兴奋的比赛,西班牙非常强大,智利总是被认为是黑马。同时我们也必须小心,不能轻视澳大利亚。但是,我相信我们的球队,一定可以在巴西世界杯走得很远。我们的小组赛对手很强,所以必须每场比赛全力以赴。”

  亨特拉尔也谈到了荷兰队的强大之处。“我们有很多有经验的球员,都在欧洲顶级俱乐部效力,同时也注入了一些新鲜血液,是新老结合的球队,有潜力帮助球队更进一步。”亨特拉尔说。

  至于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亨特拉尔看好东道主巴西和阿根廷。“巴西和阿根廷最有希望。两支队伍都有突出的球员,实力强劲。他们无需去适应南美的气候。”亨特拉尔说,“其他球队,比如来自欧洲的球队,就必须首先适应这些条件,这可能会影响他们的表现。”

  (剑波)

相关新闻:

·9个月!荷兰队副重伤赛季报销 告别巴西世界杯
·梅西:世界杯冠军高于一切 阿根廷必是夺冠热门
·盘点世界杯夺冠热门球队 第二热门德国七大优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520/n399793259.shtml report 2882 亨特拉尔将与范佩西竞争主力前锋  日前,荷兰队公布了30人大名单,效力于德甲沙尔克04队的前锋亨特拉尔名列其中,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对阵厄瓜多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